27 November 2011

轻松一下

wow~
我又换了背景咯~
漂亮吗~~xD
我觉得还不赖吧~xp
哈哈哈..
歌也换了~
不过我最喜欢的那首没换啦^^
只加了一首Colbie Carllat的Bubbly~
蛮好听的~
最重要是我喜欢就好~

"放假"的这几天~
我真的超放松的==
每天迟睡迟醒~
xD
最迟是10点多~
还好啦~hor?
整天看戏download戏~
哈哈哈...做宅女!o.o
放松了两天
是时候冲了~xD
今晚拼华文~^^

昨天
华文补习
我第一个到
deng~
空寥寥~
我偷笑..xD
过后就有6个人来
结果全部只有7个来咯~
hahaha
很厉害咯~
年头有100多位的
现在==''...
他一定很伤心~><
到底他的教育方针做错了什么xD
家杰诗薇和献伟都没去><
诗薇之前已经sms我她昨晚不会去
然后还说另外两个也是~
他们去听chemistry 的seminar~
==
结果..我一个人咯~TT
其他的全部是一校convent的~

结束后~
他对我们说
"你们这些每次都出席的"
"老天一定会保佑你们的.."
>~<
我可不奢望~
我可是不甘愿来的勒xD
watever~
这就要看我的毅力够不够坚了~=p

加油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