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1

驾车记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温习到华文勒~
越来越懒了我=p
刚才4点多叫大姐教我驾车
结果
我们跑去alorsetarmall买那个"weifer"xD
她买回来
出了下面的parking后
停在接近后面一大空地那边的时候给我驾
我们在车里调换位xD
因为外面下着雨==

wow~两个月没驾了
驾的时候突然很怕><
而且我驾的是Myvi
Auto Gear的~==
就一直叫姐姐教我就懂了一些
==''
一些?
开玩笑啊你~
驾车你以为是考试啊?xD
万一有什么错的话
不是车坏就是accident的咯
哈哈哈
放心啦~
我都拿P了~
你们要相信我嘛><

就在那边试驾了几圈
大姐一直讲我咯
做么驾到那么恐怖的
像飘移这样
你以为你是周杰伦啊?
XDD
我真的觉得我驾得蛮hiong的~>v<
管它啦
不危险就好XD

过后她叫我驾回家
到可以看到五福楼那边的路的时候
我看没有车直接过了
e..herm..
我只看左边
没有看右边!o.o
结果我大姐喊很大声
哟!看右边!
哟!geli咯你!o.o
我哈哈哈哈==''
结果一路上被讲就对了拉~
好戏在后头==

我家在simpang kuala嘛~
你知道的拉
5点多了那时候
塞车啊!!!
死定了我
结果我要弯hijau kuning那边u-turn回的嘛
当我要弯的时候hor
那个大姐又再叫==''
她一直叫我跟着前面的lory走
算了
顺她意~
等她"冷静"的时候
我问她
"做么你叫我走这条路?=="
"不然你要走哪一条路?(高音)"
"不是要u-turn那边回啊?不是更容易?"
"你会u-turn咩?(高音)"
"不然..火车路更难走咯!"
算了~再次顺她意

到火车路的时候
死了拉
路那么窄
慢慢来咯
一直踏brek
知道吗?上次不是说我家的vios的轮胎跌进洞里==
我几怕~==
难走到够力啊

经过了"千山万水"
终于要出马路了
死了拉
那么多车==
我又不敢乱冲
死了后面又有一辆车o.o
nervous!!
到最后的时候
我整个冲过对面线
结果大姐又再喊
"做么你这样驾的!过线了你看到吗?!"
==''
要到家了
死了
下去好像斜玻这样的
慢慢来咯
大姐叫我踏brek
我一要弯
她又再刮刮叫叫==
她很神经大条的咯
她讲轮胎要跌进longkang了
无奈她叫我下车
因为后面已经有两辆车在bon我==

下车的时候
二姐站在门前
她本来要看我怎样驾下去的
还有那是她的车xD
她问做么下车
都能过
听到这句
我就知道我赢了XDD
"是咯~我都讲能过的~"
><算了拉~

大姐跟他们说
"这个chabor啊~Driving so geli 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