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1

破晓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开心噢~~~
刚刚看到报纸
票房那边的
Breaking dawn(Part1)
第一名也!!
而且票房超高的~
好像是1.23亿美元叻!!
比起第二名的才几千万~
相差十万八千里~

噢噢噢
好开心~~~
我明天就要去看了><
好巧咯~
明天考完最后第三科
就有一段时间是假期
就是说我明天就蛮free了的~
结果叻
明天才开始在这里上映!
哇~老天~
我爱你!!!

等我~
Bella and Edward~~

3 comments:

Music*Dream*Life said...

我也是明天去看!

蔓蒂芒果 said...

arrr~很失望咯~
删掉很多==''
而且删到很厉害..
剧情都很突变~

蔓蒂芒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