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2

输钱

deng
今天一整天还是在玩扑克牌
跟大姐 二哥 Helen玩等十
玩到最后又是我输了差不多十块

晚上接下去
剩下大姐和二哥
结果我前面终于高兴赢回了10块
到最后还是输了全部
还赔本==''
最后一round的时候
终于二哥还是吃了我的牌
赢了
好几次都是吃了我的牌而赢
我笑..
笑到最后哭==''
输了20多咯
你讲勒~
突然觉得很伤心起来
笑到流眼泪
才知道那个眼泪原来是哭的眼泪
==''
终于一发不可收拾
低下头来哭了==''
结果全部知道山雨欲来风满楼~
都静到完
人散开了
剩下我
还是低着头

爸爸跑过来说我哭包--''
siasui nia~
二姐 表妹 舅舅都在
竟然在大庭广众下哭
不是我的作风==''
想办法怎样才能逃离险境去后面洗脸
最后终于掩着脸走去后面
yerr~感觉到我的鼻涕流了一脸==''
最讨厌哭就是这个原因==''

看镜子
眼睛肿到很jialat==''
第一次
输钱输到哭到肿!
==''

p:S~
我的鼻涕还流不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