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2

怎么?不开心

呃...
我不知道今天干嘛
好像都很不开心
一下子坐在椅子上放空放空
一下子跟家里人笑到很大声
一下子又开始静静起来...
还有啊
我今天玩tetris竟然输了很多stars
而且我输了竟然没反应
==''
是平时我就喊出来了
而今天我就这样想:
算咯~输就输去啦~给他咯~
==''
siao liao~

还有啊
我真的决定去云顶做工了
虽然家里人看死我做不了
但是我就想
不会的话就去学咯
虽然我听他们讲了很多过来人适应不了
都逃走的话==''
有点怕....

我小姑还有表妹不想我去
因为她们一定会很寂寞><
尤其是我小姑
哈哈哈~
她说
"eh~不要去啦,你去了我看不到你了"
"哎呀~我迟早都要去读书的,你就当我去读书了咯~"
其实她讲了我也很想哭的说><
如果interview成功
我就要第一次离开家里一段时间了咯
不知道我会不会哭==''
我会的咯其实
><
我会自己乱乱想的~

haiz....
17号跟Ah Choo去
然后18号interview了
剩下几天罢了
也许我一直不开心
是因为我想到要离开家了很矛盾吧
这几天都一直半夜醒来
不然就是失眠-...
啊不然就是早上睡醒了
但是还是一直躺着想东想西
呼...
如何是好~

P:S:哥哥买了2359的CD回来咯~
明天看!!!=)
啊啊啊~
又想到离开这个可爱的家
有点想哭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