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昨天终于看完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

woooo~~
真的很好看~
但还是最后一集比较有看头!
[好朋友]终于都在一起了
还结婚了
两对新人真的很可爱!
也很Sweet
我喜欢里面林依晨穿的鞋还有衣服!
哇~超漂亮的~
真羡慕!
还有她的房间的地板><
真的很特别
看完了整部戏
真的很不舍得ending了
很想看续集!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T~T
唉>~<
看图片呗~

看!(左边)透明的!

一对新人~

程又青高中的样子很可爱!

程又青和李大仁!这是大仁哥的desktop background!

大仁哥家前~很漂亮!



又青姐笑得那么开心xD

里边大仁哥在高中时为程又青写的歌很感动T~T
但是15年后
又青才听到了这首歌
"我想我应该应该不会爱你.."

我想这首歌如果没看这部戏应该不想要听的
因为不懂大仁哥对程又青的爱是那么地深啊~
我也是边听边看才觉得好听的
毕竟他的词也很普通而已
但是只字片语都是写满对程又青的不能够爱><

正下载着他们两个主演的
恋爱恐慌症!
听朋友说也是很好笑的
嘻嘻~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