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ruary 2012

突然很怕

我只是突然感觉很害怕...
害怕进到哪一间college
面对突如其来的压力
一张张陌生的脸孔
还有其可能对我感到鄙视的眼神

我英文还是不好
我的画工也不是很厉害罢了
会被人家笑吗?
如果我讲得不好?
如果我做不好?

最重要的是
我家里有那个能力供我读书吗?
那我会不会到最后是在一个我不喜欢的college里求学?
我的未来会因此改变吗?
会不会到时我根本养不起自己
然后被家里人骂说
"这就是你当初选择设计这条路的后果!"
会吗?
那我那时候会不会后悔说当初没选择当老师?
那我的生活就会很美满
依旧呆在家乡
天天可以下班见家人
过着悠闲的生活

haiz.....
就是突然会感到很压力
什么都还没申请
每次都说
"等成绩出来先."
我想啊
拿成绩那一天过后
我应该会越来越恐惧
毕竟...
我这次
真的是第一次离家了
你知道真的很害怕的吗?
对胆小的我来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