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2

工 没了

haiz...
坏消息...
云顶的工没了
因为..
Ah Choo的老爸觉得她danger所以不给她去><''
爱女心切啊~

昨天Ah Choo和阿江才来我家罢了
然后硬拉我去大观吃红豆冰==
Ah Choo请xD
then就是一直在讲那个工的事
还问了阿江很多很多东西勒
而且过后又去安达问票钱的事
因为星期六的房间很贵
所以189==''
超贵的对不对?

可是我们两个为了工就豁出去了
一直忙就对了啦
结果Ah Choo要拿她老爸的ic去复印时被他发现了
过后当然是老羞成怒啦!
一发不可收拾
Ah Choo妈妈跟她老爸吵
因为她妈妈是支持她去的
结果Ah Choo就偷偷跑去房间打给我
然后跟我讲了
接近一个小时的电话
哈哈哈...
haiz...
今天的时候她老爸就说要做就等成绩后
haiz...
现在是我的问题的时候了
拿成绩后我家人当然就逼我去读书了的啦
哪里给我去做==''
更何况如果这次我去做
他们也在呱呱叫说做一个月也爽?
其实我打算做到6月的~
所以我才想先斩后奏!
结果咧
现在泡汤了啦><
所以我们两个又再四处找工了
真像那个《缺宅男女》啊
我们是《缺工女生》啊><

P:S:可是勒
我们还是有去云顶玩啦
而且Ah Choo说对我有所亏欠
所以她会请我吃很多东西xD
因为她也生气说她老爸不给她去做
还有她老爸说他要养她
不用离开他去那么远做
哈哈哈哈
所以Ah Choo要花他的钱!
xD
不要当真蛤
她没那么有钱ok
她老爸赚的也只是蝇头小利
我才不敢给她那么乱花><
不然很对不起她老爸勒
不要做个不孝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