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12

Hang out again

今天跟很多人出去咯~
去asmall咯~
看Journey 2 3D!
全部有12个人咯~
我 律纹 乙雯 云雁 欣蕙 纹茜 佳薇 慧君 欣蕙的朋友
还有男生
子雄 俊杰 立盛
看完戏后我们趴趴走~
去KFC
我和律纹一起吃马铃薯泥~
拍照的拍照咯

吃完后我和律纹去买薯条
等回我家的时候炸来吃xD
过后他们去看书展
很小罢了其实~
好像是佳薇突然叫我
然后拿《暮光之城》给我看!!
啊啊啊~
我像疯了一样
"蛤?!哪里哪里?!"
然后直接跑去对面xD
eh~买三送一咯
还有《暮光之城》和《月食》
可是没有《新月》勒~==
可是也是很好了!
而且比我之前买的还要便宜!!!
啊啊啊~
我要买~
原来慧君也是迷勒xD
跟我一样><''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像我这样疯==
哎呀~
今天没带那么多钱出来~
下次才买了啦
我一直在那边摸摸摸><
舍不得~~~~
哈哈哈~
我跟律纹说买给我当情人节礼物xD
不然我生日也快到了(还有2个多月=='')
生日礼物也好xD
结果她跟我说她仆街了xD
开玩笑啦><
yerrrr~
希望我下次来的时候还能看到"你"><

过后立盛载我们回家
还有俊杰和佳薇
首先是先载我跟律纹回我家
一直拖拖拉拉
最后还是停在我家对面
然后我跟律纹越过两条马路回家咯

回到家就是炸薯条
才刚炸完罢了
律纹的老爸就来载她了

今天跟他们出去蛮不错的啦
哈哈哈
大家都变了
美的美 帅的帅
接下去就是要找工了咯==
人家不知道赚几多了
我还在家goyang kaki~
==''
玩牌又输了差不多30块TT
今天出去又花了30块TT
啊啊啊~
还欠大姐500+
欠妈妈200==''
哇~
我要怎样还啊~
还有啊还有啊
Ah Choo又邀我去Genting找阿江
@@
100+
tudio~
真的是Pok Kai料
没有做工那么厉害花钱==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啊~~哪里有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