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2

This Means War+Ghost Rider 2

嘿嘿
今天又去看戏咯
with Ah Choo and 律纹
我跟Ah Choo是看This Means War
很好看+很好笑的一部戏!
爱死了
(Chris Pine很帅呀!!!>w<)
比单身男女还好看!!!
大爱啊~~~~
等有得下载了我一定去download的xD
喜欢收集我喜欢的电影

过后我跟律纹和她弟看Ghost Rider 2

hohoho
我看了两场哦~
我哥说我hor giak==''
因为这是3D的~
所以我花了24块来看电影
><''

Ghost Rider还好咯
比我预想的不好了一点
好看的地方就是Ghost发狂的时候
还有啊
他的摩托不一样了!!
第一的比较yeng~
><''

过后我叫律纹陪我去买东西
减肥的东西~
本来不想讲的
因为怕讲了出来减肥失败被你们笑T~T
哈哈哈~
不要这样啦~~~
祝我成功啦~=)

我偶然看到speedy播放breaking dawn part 1
eh!!!DVD版出了
我现在才想起罢了
可是我觉得最近才来罢了咯
不然之前我来都没看到==
40块咯
我很想买的
可是我今天出来是主要买减肥的东西
所以我还是先去买主要的

我们找了很久小黄瓜
哈哈哈
选了很久==
还有找不到小番茄
就拿大的
然后买了4罐mango口味的yogurt
然后还买了2liter的low fat milk!xD
哇~像油桶咯!

我在选的时候突然笑起来
哈哈哈哈
我跟律纹说"eh,那个Breaking dawn没有cut的咯~!!xD"
"蛤?"
"没有"CUT"的咯~~~"
就是说那些血腥画面都没被cut的咯
那就可以完完整整看完咯~
结果...
"eh~刚才我看到是p13的呐"
呃....被雨水淋头~
啊啊啊~对hor
这里是Malaysia!!!!
真的是咯~
haiz...
不买了咯
干嘛买一个不喜欢的东西==''
去你的Malaysia禁级==
那我以后看谁出国才叫他买给我了
反正不会绝版的啦~

买好了
去付钱
律纹提醒我说今天没有塑料袋o.O
啊啊啊~
我忘记!!
死了~
我们就拿了卖蔬菜那边的纸袋装yogurt xD
我当然用手拿超大罐的牛奶啦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律纹爸载她弟去补习
然后把我放在simpang kuala
我就拿着超大罐牛奶还有黄瓜yogurt tomato回家--
很奇怪的女孩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