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2

几件生活事

今天跟表妹玩锄大地!
从5点多玩到8点多xD
然后9点多又续摊~
而且加了一个咖
妈妈也玩!xD
我拍了表妹~
我们一边玩一边听歌
我听英文歌
她听她的华文歌

哈哈哈~
真好笑~

还有我今天弟弟醒的时候
我抱他起来
然后跟他拍照xD
有一张他笑了!
很可爱!


第二张我白痴的脸很好笑
==''

还有我也拍了妹妹~
post在fb
去看吧=)
懒惰去看的就按那个妹妹的字吧><

另外一件事
kepo一下><
新闻时间xD
今天我哥哥去载表妹
回的时候
看到那个Keat Hwa Idol第一名的Marcus
发生车祸
哈哈
车前的玻璃破裂
因为撞到摩托
摩托的马来人整个往玻璃撞上去
才会裂得很严重~
呃....
要看照片的话~
这里
x目
因为是表妹的干哥
她告诉我
我告诉你们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