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2

红包+长指甲

wow~
新年过了咯
记得前几年的新年过了就代表考试要来了o.O
哈哈~
我不必担心咯~
只是有点担心我的债务+英语+马来文
==''
做工要会讲马来文
读书要会讲英文o.O
我本来想好好学的咯
还download了学英文的app
结果我只动了两天
就不去动了==''
啊啊啊~

不讲了!
我今年的红包很少><
至少少了5包这样xD
看红包照片呗~
这是老爸老妈包的~很喜欢那个白的xD


Angry Bird是三姐包的xD
接下去就是指甲了!
我的指甲很长了==
可是舍不得剪T~T
所以先拍起来做纪念xD





我右边的指甲是最不齐的><
因为右手用得比较多
所以一不小心弄到就会断掉一角了><
左手的最舍不得~~~~T~T
可是我迟早要剪掉的
因为太长不美xD
我小姑说很恐怖!xD
想去买指甲油来擦~
可是不知道哪里的比较便宜比较好~
很想自己做彩绘xD
最近看到了很多照片是教的~

自拍照一张~
cheese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