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11

Beh tong nia~

今天我又睡迟了
本来想要早醒读书~=p
but昨晚又behtong><
又在那张"草图"上添了几笔XD
我画上了利物浦
还有加了一些字~
就这样弄到1点多XD
反正我也不想睡觉嘛~
所以咯
我早上9点多才醒来XD

吃过早餐就陪vinny和表妹玩ps2==
哈哈哈==
够力~
要预考了还玩game!><
不知死活
没办法啦
那个vinny叫我帮她玩==
因为她想玩又不会玩==
要我握住她的手控制那个遥控器><
气死人~
有时候又不让我按
她要自己来==
就这样玩到12点多o.o

过后做补习功课
做完的时候4点了
看到那个草图
颜色什么也没有
手痒~
就跟表妹借彩色笔彩上颜色XD
然后又画了几个东西~
哈哈哈
你要我把不堪入目的作品送给人啊
真的是不能的咯
不能怪~><
我太细心了XDD
(呕....)
所以明天非难度看到啊
真的别吓一跳呐~XD
不要是难看到吓一跳就好><
我还特地问我哥哥利物浦是不是红色的咯><
他看到我画啊
还问我
"做么没有看你画给我蛤~"
啊哈哈><
我从来不会画这样的东西送给家人的呐~
况且我也不知道他也喜欢利物浦的XD
还问我做么没有画切尔西的~><
还有他叫我把那个利物浦的"名言"写下去
"YOU'LL NEVER WALK ALONE"
XD

就这样弄到5点了
蛮有成就感的XD
过后背名句
其实只背到一点
因为我要背到很熟那种==
还要背出处 注释 含义 它的造句~
呵呵~
才被了5 6个f3的~=p
过后就去补习了~

OMG
想到补习很可怕!
那个李联耀~
他竟然在地上捉了蟑螂往地上摔
要摔就摔远一点吗
偏偏摔到我的脚旁边
害我整个跳起来==
(tiok che ngia那种==)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我的窘样o.o
siasui到~
吓死我~
明知道我最怕+讨厌蟑螂的==
尤其是会飞的那一种!
可恶~

刚刚也看了蓝色水玲珑XD
和经典歌曲歌唱大赛~
哈哈哈
老人唱歌也是很好看的xD
还有陪老妈看歌仔戏<梁山伯与祝英台>
XD
爸爸呢
去看歌台了咯~
嘉莹好像有跳哦
她昨天sms我
哈哈
没用啦
我现在都做宅女了==
超级懒惰出门的啊><
所以没机会见她跳舞唱歌的样子XD
可惜~
只几步的距离罢了我也懒惰~XD
惨咯我~

3 comments:

Fernando said...

wow,你哥也是流着红军的血啊? ^^
对咯,我还奇怪为什么你会u'll never walk alone

欧阳 said...

哈哈哈~你惨了,我敢抓蟑螂的,你最好不要给我看到它咯~不然……嘿嘿嘿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你觉得我会xiao这样的东西的咩~><
我爸和我哥差不多每天都"玩"球的啦==
看了都显..o.o
绝情~哟~够力咯你><
学校应该没有蟑螂吧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