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1

查八朗(chab ber lang-hokkien)

赫赫..
大家好XDD
你们过得好不?
"白痴啊~讲什么傻话!><"
哈哈哈!
paiseh拉~
好久都没真正写过一篇了XD
今天突然想起这里~
就来写/歇吧x)

这几天里啊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每次都想来这里写
but==
我的电脑的screen坏了
看字很困难
所以没心情上来XD
而且电话的memory card也坏了T~T
我的妈妈呀~
做么要这样对我蛤~

screen坏已经是上上个星期六的事情了==
是不是很久了?XD
而且那天还是我七早八早爬起来做assessment的那天==
结果就这样从7点做到下午1点多
(才做了两个assessment==)
screen就突然跑出像电视线的东西出来==
吓死我o.o
还以为中virus了
(其实也差不多啦==)
在那边大喊大叫XD
过后还很累地去学校
(做assessment==)
那天就是我第一次在老师和学生面前哭的日子==
因为晚上的补习我不想去了
所以我5点多还没回家
妈妈就打电话过来骂==
经这样一骂
我本来已经很压力的心
更加了几公斤==...

偏偏那个yeoh又一直把我当玩具耍来耍去o.o
身为一个老师
为什么不把全部错误都一次讲出来呢==
让我来去走了几回
明知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
还故意一直拖延一直拖延!==
每次去给她看都一直讲这个错那个错!
终于我就不能忍了咯
她看我掩面还问我
"要哭啊?"
"哭咯~"
==
什么人来的~==
哈哈~
我就真的哭了咯==
就走出去哭XD
哭出来也好
不然会内伤==
而且很久没哭了~
真爽快XD
结果隔天俊豪和嘉茔就收到消息说我哭了==
是谁说的蛤==...
算了~
这件事就告一段落~

昨天啊~
非难度生日叻~
偏偏是assessor来的日子==
上课到一半被叫去ictroom
等待她的来临
她一到
全部站起来请安~XD
她说我们看起来那么seriousXD
还声明她并不是要kill我们啦XD
过后她就念"lucky"的人了咯
结果里面有我叻><
而且她明明说是10个人的咯
为什么我听到11个的蛤?o.o
正奇怪时候...
她突然又说
她不小心选到11个人
所以要扣掉一个
我屏息等待她念...
我听到的是..
"Khor..Gaik Ting!"
"you are out from the game!"
哈哈哈!
没关系~
我甘愿~XD
我真的好lucky哦!

过后当然回班了啦~
还要庆祝非难度的生日的咯~><
爽啊~
宅男他们都被选!
正中我下怀!Xp

.............
详细情形不说了~><
总之是大家都开心!
吃得也开心XD
蛋糕是球形的噢!X)
2kg啊~XD
很大一个!
嗨哟~可惜~
我觉得不是很漂亮叻
因为是那个人自己画的><
早知道我print美美一张给他看><
画得太简单了啦><
而且~
口味本来很期待的~
but==
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
算了算了><
吃也吃去了XD
希望非难度开心就好啦XD



『我问我ict姐姐了咯
那个assessor通常来了一次
就不会来了的呐==
子宾他们一直不甘愿地跟我说还会来的
下次就中我==
=p
现在是我赢了~』

4 comments:

Fernando said...

那个老处女就是酱的啦~
狮子座的人禁不起酱的人的,所以我宁愿一走
别伤心啦,向你说,到时驾大车去hong她 ^^

蔓蒂芒果 said...

哈拉哈拉><
知道狮子座厉害咯~><
我不会伤心~只会痛苦~
不过现在free了!^^
是咯是咯~我去hon她XD

欧阳 said...

哈哈哈~我早就说过它的cake不好吃了啊~哈哈哈~我吃了几口,就给美秋吃了

蔓蒂芒果 said...

haiz><
都不知道到底哪里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