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1

怒火当头

啊啊啊啊
昨天我一整天脸很臭hor?XD
我不管了拉
偶尔发泄一下也不可以咩~~?><
每天都要戴面具
><
pekcek!

我最近很烦躁!
因为压力
因为考试
因为不会!
还有
我不够睡觉!><
每天读到10点
半夜1点起来读
有时候读到2点
有时候3点多
上次很可怜TT
读到3点接近4点5点半爬起来了
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前天==
结果昨天我一早起来
左边眼睛肿+通红!o.o
血丝到完!
geli><
我冲凉过后还是没消失
结果去到学校坐了一会儿
我问banana眼睛有红吗
她说没有~><
给他们看到一定会吓死他们XD

还有阿
昨天我xiong那班宅男叻!XD
很吵阿他们
我已经很烦了
因为还没读完
他们阿~围在一起不知道是读书还是讲话的
尤其是我最讨厌的那一个!!
以为自己很厉害了是不是?
不用读就可以讲话大大声啊?
哈?
讲正经的还好
讲那些bo的东西
==
slap过去阿
xiong也没用==
他们只静了一下子..
GERAM nia!

我的马来文阿
一定糟糕了
haiz...
一定很多人不及格的
==
paper2难到不像话!
死muin><
骗我们
杀了你
花了我的钱!
哼!

今天的report也是欠打的==
杀人了拉!
华文上次古文来不及做完TT
10分飞了~
害我哭了~
那个笑老师==
明明是老师迟进班
为什么不可以延迟一点点?
shit!
看我在那边思考好像不甘愿这样
一直说
tak boleh la tak boleh la..
pass up pass up!
==
嘛不甘愿地递给他咯!
爽了没?==
如果是spm我一定投诉你们的!!
percubaaan很变态!
啊啊啊啊啊!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是我,我就喊他们大大声了咯~
我们真正需要休息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两点~所以我都是先睡,再醒的,这样才不会累

蔓蒂芒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蔓蒂芒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我不能咯..
我觉得就算早醒就没时间了
如果一直读到半夜总觉得还有时间读XD
而且如果你要我早早醒来读
然后直接去上学
我会很不爽的
我醒前一定要是睡着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