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1

好长的一篇

昨天那死猥琐的男人
又想换日子了==
做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的?!o.o
很喜欢食言的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看到他发来的message
肯定100%不是好事的!==
所以每当我一看到是
"Hate!"
我就觉得很mang zang!==
连他的名字我都给他叫做hate!==
还加一个感叹号!
shit!
过后我behtong打给他
他还不接==
我电话刚放下他就打过来了
他问我可不可以换去星期日
==...........
我在电话那头很想打人!
我上次已经跟他说了!
我星期日要回去槟城拜婆婆
他是吃到什么药忘记了一切是吗?!
做么不会忘记他是一个人!
去做动物更好!==
我直接很不好的语气跟他讲
我上次不是跟你讲了我星期日不能
要回去拜婆婆!
他就说
哦~对"hor"~==''(很想打他)
那你明天来"啦"!
==....
你这是什么语气?
你什么意思?
本来就是明天啊!o.o
yerrrr!!
简直欠揍到极点了!啦!==
eat shit la !

结果今天~
我特地8点半就醒了
看好时间要出门的时候
我"祈祷"!
在这段时间里..
他最好不要send过来!==
结果我刚拿起电话罢了
就看到他send过来说
"如果你到了等我一下。我吃东西先。"
==''
cello bass==
(简称你们自己知道啦.)
他干娘的!
你要吃东西不会早起来吃啊?!
我也是特地起来准备的吗
你什么大粒?!
还当你自己是皇帝不成?!oo
我忍~~
其实我在家已经跟姐姐妈妈哥哥小姑她们讲到bilibala了
一个两个也是很behtong
他们也是不想再一次complain他罢了
其实她们是会敢敢打过去骂的==
他真的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我send过去
那我什么时间才去
他说
大概十点半左右==
我说
那我就是学到1点了咯
(我学两小时半)
他说
你学到12点半
星期一考的时候你9点半来
我给你学里面(bukit那些)的
然后十点才考
==
厉害了啦
一直想要休息吧了
cello bass的
你那么年轻
不休息一下是会脱水死是吗==
那我星期一就是要更早起来了咯
cello bass的
如果你会像我这样想啊
真的是世界末日到料!==
鄙视你到极点!

去到那边的时候
下雨吗
他也没有跟我说他在那里等我
我就打电话给他
死鬼的
他又再不接
然后还放什么留言信箱==
害我花了0.09sen
他电话还是019的!==
cello bass!!
欠揍!
过后我姐姐叫我给她号码
她打给他
呵呵~
siok料~
我姐姐的语气很明显不好XD
我看他在电话那头一定像一只小狗那样==
XDD
我姐姐说他叫我在guard house那边等他
结果还是不见人影
==
几分钟后
看到他跑去他的车
我想走过去
结果他叫我站在那里
哈哈哈
一定怕了我的姐姐complain
不敢我被淋到雨
哈哈!
被人维护的感觉真好XD

过后他就教我第2条路
还有其他两条给我自己走过
然后就是回去做bukit parking了
哇~
那个bukit的我是最差的==
果然
惠君说得对
到最后你是会很讨厌上山的
==
我相信了
那个猥琐的男人也是说我bukit比较差
所以星期一的半小时给我拿来学bukit
==

真的很behtong
从他一上车到教我到完啊
他的电话一直不离手!==
好像跟他的女朋友闹翻啦什么什么的
我快吐血了啦!
他跟他女朋友讲话的语气!
我...呕!!
我不知道是去学驾车的还是去"听"戏的==
现场分手戏剧==
不想管那么多
专心驾车更好~

我在学里面的时候
看到坐的地方有瑞芳和pongpong的朋友吧
那个也是姓kang的><
应该是吧><
然后
过后我再看多一次的时候
竟然看到家杰叻!XD
听他说他昨天才学3个小时罢了!
他一定是遇到好的人
星期五休假也给他学
>~<
羡慕他~

你知道吗
我明明已经给他photostat的ic 和lessenL
他竟然叫我再去phtostat==
然后才来问我
有没有给过他==
我说有
然后说
哦~那就不用了咯~
==
不知道是老人还是xiao lian gek~==
气死..

我走到门口的时候
看到家杰!
XD
好久不见了~XD
因为都在考试~
虽然电话有联络
(传tips啊~XD)
我就大大声叫他
结果他反过来给我那种脸(>~<)
我不会弄给你们看
总之就是那种苦笑XD
接近要笑不笑
我以为他要学车叻
原来他已经考完QTI了!!
OMG
死变态><
他昨天刚学叻!
他敢跟我讲他其实"怕怕"的==
他讲他本来今天学罢了
哪里知道那个人叫他不用回家了
直接考QTI==

他得了16分
他还讲他其实不懂怎样知道passed了
==
他问我才想起那个人给他看是16分..
气死><
我就问他咯
教他的人啊
怎样怎样的
结果你们也知道的啦
那里可能那猥琐的男人能跟别人比==
他一定惨到不能再惨的啦

教家杰的人hor
竟然!
给他自己驾回家叻><
(当然他在旁边"监督"他)
那么好料的>~<
我也要他教~TT
而且啊
那个死变态的啊
我叫他载我来回啊
他竟然说要扣掉学的时间==
现在是在威胁我啊?==
这个好的人都没有扣掉家杰学车的时间的咯!><
哟哟哟~
家杰啊~
那么幸运>~<
ish~
也是假到死的啦
讲什么不会==
骗人的~
害我暗爽一下终于可以赢他XD

还有啊
我问他那个好的人会不会在他驾车的时候
打电话什么什么的
他很淡定地说
没有啊
==
你看啦
你看啦..
haiz没药救了那个猥琐的男人
我跟家杰讲猥琐的男人的"丰功伟绩"啊
他也在那边笑==

哇~
跟他讲了那么久啊
我的车也还没来==
结果他的车已经来了
他跟我说byebye~
想起来..
我好像没应他horxD
结果我就再在那边搞emo><
我以为他的车走了
哪里知道他喊过来说
有人载吗?!
我也喊过去说
有!
XD
应该是他阿公载他吧><
他阿公跟我爸爸有聊天
当我们华乐练习放学的时候
就看到他们两个在那边讲啊讲的==
哈哈...
好笑~
所以咯~
他阿公应该认得我~XD
不可能是他爸爸吧
听他说他的爸爸很凶
应该不会那么主动要载人吧XD
就这样他的车才走了XD
我的车20分钟过后才到==
久到~

刚刚我三姐给小补习班的学生练习卖东西
==
讲什么kh的
不懂啊
结果他们
阿公(阿祥)-我姐夫的侄儿,表妹他们都叫他阿公XD
阿铨-隔壁的邻居小孩,从小也是跟我一起玩大的
桂芳-表妹的小学同学
表妹(莹莹)-我的表妹咯~==
他们都是form1仔
我姐姐在后面(表妹的家)开个小补习班教他们全科~
结果我姐姐跟我说等下他们会出来卖pen(angry bird)的
然后叫我要刁难他们
哈哈哈XD
然后才买

我就坐在那边慢慢等
结果看到他们XD
个个都穿angry bird的衣服XD
好"专业"啊
一定是我姐姐出的主意~
我的三姐很喜欢搞这类东西的><

他们分成两组
男一组女一组
表妹的朋友(桂芳)
她竟然说我凶><
表妹跟我说的
所以她不敢卖给我><
哈哈~我只听人家会说我开朗~(er hem><)
可爱(ou...)有时候文静(XD)
没听人家讲我凶的wor
算了算了XD
我在家是很凶的=p
我就一直刁难她们XD
做么这个是这样的蛤
我不喜欢粉红色的wor
做么颜色那么少的
yer~做么这个品质不好的><
我不喜欢angry bird的worXD
哈哈..
算了不刁难了
跟他们买了两set5块

过后男的
那个阿公不会卖><
他好像paisehpaiseh的
XD
我看到他也是很paiseh
因为他也算是小帅哥XD
结果他真的不会卖==''
我表妹说如果卖到了一半的钱给她们组的
结果他答应了==
哈哈哈
好笑咯他
我就买咯
也是五块
不过是3set
他们还去simpang kuala卖叻XD
真好料
来真的><
好像也去super卖!o.o
geng~

过后我姐姐问我
你真的要买那么多set的啊
我说
蛤?!你不是说你买咩?
她说
对啦!可是我是叫你买一包罢了吗><
你买那么多set~

==''哈哈...(我不要这些东西的啊~)
(我以为只是游戏~)
她说
好啦..不用紧
先放着先~
XD
好彩~
都说我不喜欢angry bird的咯><
我不喜欢这样的玩意儿~




P:s~家杰说他12号考wor
最好我也是12号啦><
现在都不能比他早了
那一起也好XD
(怕考不到TT)
可是hor..
听说那个子宾和宅男头好像也是12号!
律纹刚才跟我说的!o.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家杰说他12号考叻
呵呵
不知道能不能跟他同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