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1

考完QTI

wooo~
今天考QTI过了><
其实并不用很高兴==
因为一定会过的=p
跟家杰一样
(也可以说是跟大多数人一样==)
16/20
算了...
距离JPJ还有14天
努力学吧><

刚刚啊
真的是被那个印度人和马来人考官骂到==
没话讲
我抱怨给哥哥听
哥哥说是我的错
明明就是那个猥琐的男人的错!
我听他的话
走的时候不要brek
可是那印度考官一直骂我
说我做么没有brek的
骂到很够力就对了==
还好我没有哭给他看罢了==
XDD
哥哥听我过后讲后
也说那个猥琐的男人就是要给我failed的咯
他说"想当年"他教他也是害他failed的
因为猥琐的男人没有指出他的错误
所以他以为是对的==
(好像跟我一样==)
结果好像也是被考官骂

最讨厌那个印度考官TT
我一开始驾车
他的"class"和油根本不适应
很紧!==
结果我就整个车向前冲o.o
直接被他骂咯TT
说我做么?!
驾到这样
会不会的==
我又不会怎样跟他讲我不"适应"
==
就傻傻给他骂个够好了...
还说我不要像robot这样==
还有不要以为这是跑车的game!
TT
骂我骂到够力够力!

那个马来考官呢
因为我在里面忘记在白线前停
直接驾过去
结果他说
你有看到白线吗?!
做么没有听蛤?
不要qinchai啊~
==
算咯
这是我的错..
被他骂好了..T~T
幸好第二次驾去马路的时候
我大概懂了我的错误~==
所以马来考官骂的不比印度考官惨
证明我会改正错误的ok?==
还不是那个猥琐的男人不会教!
里面的我应该是考得最好的了~
bukit我已经上得很好了
今天第一次没有死火到XD
"实况所逼"出来的>v<

考完后啊
突然看到一副眼镜在地上叻~
可怜被雨淋着><
不知道是谁的><
就拾起来把它放在kounter~
你看啦我几好心XD
希望失主找到它~=)

明天去KL咯~
hihi~><
今晚打包行李~




p:s~上次去学也有看到ahyeap补习班的双胞胎兄弟
今天去考也有遇见他们
可是好像已经考完QTI了><
哈哈哈~
两兄弟真厉害!
也祝我JPJ考获成功!^^



2 comments:

欧阳 said...

恭喜n加油~哈哈哈~到时载我蛤~

蔓蒂芒果 said...

XD嘻嘻...等我不怕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