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1

又没去上课的一天

今天没去上学==
因为昨天为了弄king的礼物
弄到4点o.o
我起来的时候
超累的!
比考试的时候还累==
一想到下午3点又要学车到7点多o.o
我怕我又会像上次那样病到4 5 天==
那我的假期不是泡汤了!><
所以不想去了..
睡觉比较好~
结果我必须拿慧怡老师的礼物
(昨天团长叫我买的==,又是我~)
还有aking的卡片给律纹然后交代一些欠账><
不然放假了
他们没还我钱
我不是吃自己><
结果我不好意思地叫醒我老爸

haiz..
我也不想的..
那么早..
他现在每一天都从早做到晚==
苦工叻..
你以为做饼做面龟那些很容易啊
有时候
腰,手那些都会闪到,烧到的咯==
我妈妈的手那边也中了一大块..TT
心痛。
现在人手又不足
老员工全部一个一个离世
当然更辛苦..

我老爸看我拿一大包东西
还穿着睡衣==
问我要穿这样去学校啊
我笑翻XD
然后跟他说我是要去律纹家交代东西
没去学校了..
他很不爽..==
说为什么不要叫她来拿==
haiz..我就一直解释解释..
是我拜托她嘛..
我爸以为是她叫我去她家的==

跟律纹交代一切后
我回到家直接睡倒在床上==
累死了..

结果就这样睡到12点==
可怕
我还以为9点多罢了o.o
早餐也不用吃了~
直接吃午餐

3点去学车
==
下雨天
哥哥问我真的要学啊
而且今天是游子回来的日子
全部回来了
一定塞车
一定学不到东西
管它了啦
我不要再一直拖了==
那个人也被我姐姐和妈妈complain过了
(打给那个人的爸爸,我的agent)
昨天还故意sms我说
要跟我妈妈讲清楚
不然她不知道
意思是他也是怕死的啦==
真的是欠打

我站在那里等他==
突然看到第一次教我的那个老uncle
哈哈哈
他其实很可爱
看起来就是很好的那种apek
(好过那猥琐的男人==)
我跟他笑~
他也笑XD
然后问我在这里做么
我说学车
他说第几次了
我说还有两次~
他就走进男厕了><
他上次教我也是上了厕所两次XD
haiz...
如果是他教我那该有多好~==

下雨天咯..
我在女厕那边靠着墙
看着雨
看着树
看着天空
我在做么?
浪费时间等一个猥琐的男人!==
还跟我迟到
你看啦这样的人==

我sms他我到了
没回我
我打过去
他只说了5个字我就挂了!
"你等我一下.."
后面不想再听下去==

他真的死没脑
车停在那么远
还要我冒着雨跑去==
不会reverse回来的啊?!
过后就是先练习里面的先~
相隔一个月
都快忘记了==
最讨厌上山
本来很喜欢的~
越来越不会==
一直不到黄线
过了黄线==
pekcek
更惨的是他没开冷气!
你知道吗
我的汗是从额头biak出来
然后就是鼻子
然后就是脸颊两侧流到颈项的那种!==
很热你知道吗
我又不想擦汗==
很恶心叻
不想像他那样!geli
可是不擦也是很恶心==
哇~
kisiao!
还有那个镜子啊
下雨天雾到完
parking时根本看不到tiang><
还要我开窗去擦
最后他应该是看我流很多汗
或者是他自己也是热==
开了冷气
爽死我><

过后就去走马路咯
还好啦
突然觉得之前自己一定不会驾车的
驾过了两条路后觉得很有成就感><
虽然有死火两次
都是因为我没有换回1号gear的关系><
哈哈~
很爽~应该是下雨天的关系~
心情比较好~
但是hor
他竟然在我驾车的时候吃cemperdak!==
还发出那种我最最最讨厌的声音!
ish!==
不止
还跟他的女朋友讲电话tim
只差我没有把肺吐出来==
讲那些bo的东西
geli到~==
算了算了~
watever~
我忍~^^''
yeah!
我还是会驾车了~
他其实今天又换了
今天只到5点
因为他也是说怕塞车
等下我学不到什么东西
所以换去星期六~
然后星期一考QTI了~
hoho~
突然很期待~
XD

刚才看到慧怡老师post照片出来
嘿嘿
幸亏她喜欢那只猪哦^^
因为她是生肖猪的啊XD
我几有心思一下的~XD
刚才听律纹说啊
"她"对我买猪给老师有意见==
哼~
现在还不是我赢了~=p
本来卡片也是昨天要弄好了给老师的
但是..==
来不及了..
所以现在就不知道怎样拿给老师咯><
虽然还没弄好~
明天才弄了^^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她”我们班的啊?
哈哈哈~看雨hor~很好~阿桑叫我们写《从雨想起……》三百个字~
还有周记一篇,还有应用文,详情请去5T1看

蔓蒂芒果 said...

XD不是啦~
f4的,人人都不喜欢的女生..
哈~我知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