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1

这几天考试

考数学和科学的这两天
我都住在律纹家
XD
可是hor
明明说好是去读书的
but啊
....@@
我跟你们说吧

星期二晚上
我们在她的房间读着数学
那个律纹越读就越要睡
结果差不多要到十二点的时候
她已经躺在床上睡了
==
剩下我一个死都不要睡..
o.o
就这样我一直研究一直研究
读到2点半这样
就去睡了
本来5点半要醒来再读多一点的
结果实在很累==
六点才起床
还有啊
原来在她家啊
每天出门都是很赶的咯==
我最最最讨厌的
(赶夜车就不讨厌XD)
我很不喜欢赶赶的东西的咯
要就早醒起来
死都不要迟醒
结果我们7点2个字才出门
==
去那边都3 4个字了咯
那么迟了..==
蛮讨厌的

星期三
补习完后
去她妈妈的office
==
浪费时间
因为我不喜欢她妈妈的office
给我很晕眩的感觉==
所以我不要读书
在office里走来走去
听律纹说那个宅男一堆差不多要放学了
OMG
我跟她说
我不要看到他的脸!
(因为本来要去找人的==)
geli到死==
看到他就很想大把大把的打下去
他分明是上辈子惹到我==

过后等了一段时间
律纹说他很早就回了
应该不会看到他的啦
我就"安心"一点==
才甘愿下去pelita那边
我们两个在外面走来走去==
还遇到俊豪
他一直缠着律纹XD
太多就不要讲了~
等律纹的弟弟放学
8点多才回去
回到她的家
冲凉到来
10点多了咯
结果很不想读
读了那么多天
很累了==
就跟她一起睡
然后逼不得已><
讲4点起来读
结果闹钟响了
我醒了
起来去厕所洗脸一下
结果回到房间
那个律纹还在睡!!!o.o
哇~够了咯><
我去推她一下
叫她醒了啦
她动了一下
又继续睡!==
算了
不管她了
我自己读
就这样
我读到4点半多罢了
只读老师给我们的考卷
就去睡了
对于sains><
总觉得提不起劲儿XD
考试考过了也还好
还是谢谢有他们的教导啦
因为昨天lastminute问靖婴.静媚他们
hypothesis要怎样写啊什么什么的
XD
靖婴说还叫我请吃KFCXD
有机会才请了啦~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他是欠到所有的人

蔓蒂芒果 said...

XD是咯~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