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1

考完了

yeah我考完了捏><
满足
哈哈哈!
eh
真的很奇迹一下的咯
今天考add maths hor~
我..竟然做到很爽一下的==
第一次!
而且还是不够时间做的那种==
气死人..
那个y=mx+c我昨天有读到的咯TT
我空着..o.o
没时间做
跑去画那个没有得分机率的graph==
几分就这样完蛋了.TT
算了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x)
我好像每次都这样对自己说..==

上回啊
考完akaun的那一天
我一回到家
吃完饭
blablabla过后
就去楼上睡觉了
应该是4点多吧
结果我竟然可以睡到晚上1050分o.o
可怕!
结果晚上我post在fb时
那个振江说我晚上不用睡觉
可以去做仙了XD
他的话咯><

那么长的睡眠时间
我当然会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啦XD
可怕的是..
我梦到他死了咯==''
做么这样变态的哈
竟然梦到他死掉TT
jek ak 咯我><
而且他死后还跟我说他已经被埋葬好了...==
真的死变态我..

还有我梦到我爸爸在我家门前翻motor
==''
不是因为我爸爸失控
而是地上会自己移动!o.o
可怕>geli咯我的梦~

我明天要去学车咯~
你们最好不要讲出去呐~
不然给那衰人知道我就惨了==

ps:今天上厕所遇到非难度和他的哥儿们
结果我就不知道做么
用那种鄙视的眼神看他们XD
乱来的我
因为我不会跟人说
"HI~"==
XDDDD
结果那个非难度说我变态的o.o
为什么??==

3 comments:

Fernando said...

因为你那种要笑不笑的表情很变态~

欧阳 said...

哈哈哈~他的哪个哥们儿哦?我班的?我班的用那种眼神就对了~哈哈

蔓蒂芒果 said...

XDsorry~

是获冠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