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2

Bai Ti Gong(Firework)

昨天是拜天公嘛~
可是我婆婆和5舅去年刚去世嘛
所以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拜了..
因为亲人接二连三地去世...
haiz...

所以勒
我昨天一边上网
一边等哪边开始放烟花
哈哈哈
然后我就去拿相机
然后跑出去拍
哈哈哈
像siao po这样><
我跑来跑去不知道几十次啊
人家看到我在马路好像疯的等下==

我家那边都可以看到很多烟花
哈哈哈
所以后面前面都会有==
结果有一次有一个很大型的烟花在后面炸开来
我就以一百米的速度跑去拍
结果我到的时候已经停了T~T

喘死我
结果刚歇息一下罢了
前面又放了
我又以同样的速度跑去
哇~
很清楚!
快拍!
手还在抖
因为很喘啊~==''
看照片吧xD


马路上没车~

很烂的烟花







这个美!



过后懒惰拍了><
够了啦~
新年要过咯...
还有一整年等着我去过~
haiz....
我的未来是未知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