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复杂到

为什么我会有伤心的感觉?
我仰慕他?
我喜欢他??
我爱他???o.O
好复杂的情绪..
现在不想去管这些情情爱爱了拉
忙学业都来不及了==
真累!

刚刚想sms给LimCheePing~
问他东西作好了没有~
结果刚按信息罢了~
他就打来料o.o
他竟然跟我交换条件==
说什么我做09的给他
他明天就在旁边教我12的~
死鬼的...==
厉害料咯~
哈哈~也好
正烦恼明天下午到底要去哪里
因为我不想去佛学会><
没有人陪==
宁愿去弄assessment

提到assessment..
我真的真的想不通
为什么他们要放弃...TT
值得么?
很容易scoreA的一科
为什么为了自己所谓的"尊严"
不愿为五斗米折腰
只为了那句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
就那么容易放手吗..
haiz..
我不知道我说出这些会不会被他们围殴><
不过这都是我想讲的..
怎么那么傻呢?
算了...(是我我算了)
你们有你们的决定.
当我把话说给了风听好了...

好了好了
到此为止
我要为我的学业
还有不该学的车做准备了!
我的妈呀
他今天又放我飞机了!
真想杀掉他==
恶心的臭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