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2

香蕉生日

31/12/11

当当当当~
这天是香蕉的生日
也就是芳子啦~
前几天我已经跟他们plan好了的~
哈哈哈><
他们有~
菀茹 舒佳 慧琪 顺元 炳伟 家杰 尧媚
国扬不要算啦~
她弟弟又没有手机啊><
要跟他串通好也不行
哈哈哈
就连蛋糕钱也是他过后才知道我们有算他的
真是可爱到啊~xD

那天啊
炳伟又再要我载他去了
==
每次都不知道在哪里><
真是的咯
每次都搭我的顺风车xD
不是我驾的啦~

他一早就在simpang kuala等我了
sms来问我要在哪里等我
我本来说keksayang
结果过后他全部跟我讲的蛋糕价钱都很贵的
我们要less than50的咯><
哈哈哈~
所以我叫他再去Charly看
结果他他在电话讲
"海牙~你真是的啊~"
哈哈哈
中国腔
我们最喜欢玩的xD

最后我匆匆赶去
买了他选的
哈哈哈
45罢了~
他讲因为是刚新鲜出炉的~
(他看到那个女生从后面拿出来放进冰箱的==)
真的是服了他~
他很好笑咯
跟那个人讲18岁==
明明芳子才17岁!!
他讲"另外一支以后拿来用啦~"
hahahaha!我当场在那边笑!
幸亏那个人是马来人来的>w<

我去的途中
顺元打电话来
"halo~你来了没有?"
哈哈~很久没听到他的声音了><
"(狂笑==)啊~我跟炳伟来着"
"还有谁来了?"
"全部到了咯!"
"蛤?那么准时?!(焦急)等多一下蛤~"
"哈哈(怪怪的)没有啦~还没有到齐"
"什么?!只有你一个hor?"
"蛤啦!><快点来啦~"
"哈哈哈!死鬼~ok啦~byebye"

我们在一乐茶坊庆祝+吃火锅
我昨天已经打电话订好了
我拿蛋糕刚走上楼梯的时候
"啊~我的礼物勒?"
"放在车上?!"
"啊啊~我放在家里!o.O"
我眼睛张大看着炳伟
炳伟在那边笑!!==''
惨了咯~T~T
明明出门之前有记得拿出来的--''

我上去了~
我跟那个人讲我昨天订1点的
然后她就带我们进里面咯
蛋糕她帮我们拿去收了
炳伟讲做么好像喝喜酒这样==''

过后我们就等人来
eh~顺元不是说来了咩
人勒?o.o
我打电话给他跟他讲我们来了
他讲他在下面
原来如此~

刚挂电话
家杰打来了
"蛤咯~在哪里的?"
又一个==''
"华佗馆那边的~"
"噢!(喊很大声)看到了看到了!"
"==''"
挂了电话

结果他先上来
我问他有看到顺元吗~
他说没有o.o
他去哪里料啊~

我们寒暄几句~
哈哈哈~
过后听到顺元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然后炳伟说"哇~头发很长啊~"
说罢我转过头去
o.O
噢麦嘎~
他的头发不是普通的长!
很像李小龙的那种!!
形象破灭~xDD
没有啦~
我很惊讶咯
原来艺术家就是这样不修边幅的~
哈哈哈哈
他的借口竟然是没有时间剪==''
他坐我旁边
结果过后他觉得不对劲
因为家杰坐跟炳伟
他就跑去坐家杰旁边><''
好像很排斥我这样
==''

过后大家都来了咯
结果香蕉他们还没来==
刚才已经打电话给我说会迟一点
我也打电话给大姐说等下来载我的时候顺便拿我的礼物来~
哈哈~真的是siasui


炳伟带了他买3000的Nikon相机来
他第一个给我玩!!
哈哈哈
我以后也要买!>~<

看照片吧~
虽然大多数都是炳伟拍的~



只有这张是我拍的~你看!顺元在看着我xD他知道我要拍他的~所以他遮他的脸xD





其实芳子好像不知道我们有买蛋糕的咯
哈哈哈~
我们过后拿出来的时候
她竟然说
浪费~
哈哈~够力><''

炳伟拍的~蛮美一下


她们讲这蛋糕卖相不好~很像很多只蚂蚁在那边爬xD

这也是炳伟拍的~漂亮!

我应该在讲电话xD

吹蜡烛~请忽略我白痴的脸><

哈哈哈~捡蜡烛

她很没空~电话一直响

你看~我们等着她!>x<

haha~被逼看镜头

看蛋糕~

切蛋糕!无视我pls~><

我姐姐send一封message来说
"hey~got free cake?we at outside~"
我打电话过去
我以为她在下面等我了o.o
哪里知道她说她在外面吃东西~
就是那扇门后面罢了><
最后真的还剩下cake
所以我拿去给她们xD
她们是我的3个姐姐~
都在外面吃东西!>~<

吃完蛋糕
我们拍全体照~
其实我们都是华乐团的团友xD
除了那个国扬~
才刚当上senior~
hahaa
我们叫那个人拍照><
应该叫她姐姐吧xD

当然~这是炳伟拍的~

她们说这张很像全家福xD炳伟是阿公!

炳伟说人老了就是不合作~因为差不多都没听他的指示比剪刀~xD

剪刀石头布是我们的经典手势xD

布~

全体女生~xD

拍完照后
我们都各自离开~
haiz....
我其实很舍不得他们T~T
但我当然不会那么肉麻跟他们讲的啦
而且我其实没有跟他们这些senior疯过
要也是炳伟比较多罢了
>''<
haiz~这次的聚会是我的主意
幸好大家都给我面子
都有出席!x目
希望下次还能再搞一次
毕竟大家走的路都不一样了
相聚的时间很少了~

姐姐她们还没吃完
所以我 香蕉 国扬 炳伟先去厕所
趁香蕉在上的时候
炳伟突然看到镜子
哈哈哈
就拍了一张照片~

我的嘴巴==''

终于我姐姐吃完了==''
我们下去的时候
尧媚和家杰都还没回
我们刚要上车
家杰的车就来了
结果炳伟说
啊~你的车又换了~
deng~我大姐就在那边笑
我不知道他是讲我的车换了还是家杰==''
应该是我吧
因为我刚来的时候是做大姐的车
现在是二姐的车
哈哈哈哈~

在车上hor
我大姐讲电话很大声
我二姐就讲
"你讲电话那么大声做么?"
"蛤?!很大声咩?o.o"
"不然?"
"死咯~像妈妈这样讲话很大声料~"
是咯~我妈妈讲电话好像用喊的--
说起来我好像也是
尤其是我激动的时候xD

过后我大姐就问要不要载炳伟回家
炳伟说他家在simpang empat的taman bersatu咯~
我也blur了@@
结果大姐说她们赶时间(应该3个去wet了啦~xD)
所以应该不能咯xD
还是载回我家

大姐问炳伟
"你家在taman bersatu hor?"
"蛤~"
"那边有一间咖啡店的tomyam很好吃的hor"
"蛤~"
过后就跟炳伟聊起了8卦==''
"你家门牌几号?"
我三姐搭腔
"哈哈哈~你做么问人家门牌几号?"
炳伟无奈地说
"434~"
然后就又突然讲到他在sp读书
结果我三姐又搭腔
"哈哈~sp的门牌几号xD"
"蛤~我住宿舍~"
大姐
"蛤?做么去那么远读?"
"你不是跟她(我)同年级的hor"

"不是啦!!"
"难怪啦~奇怪做么跑到那么远去读~><"
大姐真的很像阿婶咯!><
等下我朋友被他吓跑去xD

好不容易到家了~
结果炳伟说5点多他老爸才来载他
就在我家里消磨时间
哈哈哈
他看到阿弟
讲很像恶魔奶爸里的baby==''
哈哈哈~
他还特地上网找图片出来给我看!
都不像>~<
过后他就把刚才拍的照片放进我电脑里
还有给我一些戏
然后就很不客气地用我的电脑
还看我的隐私!!><
哇~真是气死人了!
幸亏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之前就有~哈哈哈
不过洗掉了xD
我骂他"你可以不要乱看我的东西吗!"
他还是一直开我的folder来看--''
算了
他还是小孩子xD

过后他开fb玩tetris
我看他玩到很爽
结果那天晚上我开始玩了起来
哈哈哈哈
玩到走火入魔了
他还叫我不要玩
说这样会害了我们啊
哈哈哈
会上瘾的~
还有玩这个烦恼会忘记的xD

我们还讲了很多人的是非
哈哈哈
8卦~
还讲了乐团的事~
haiz...提起都伤心
也寒暄了几句
haiz...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他还特地按停了那个tetris
转过头来跟我讲一些大道理
哈哈哈
他说
舒佳他们这几个都走不一样的路了
好像顺元去读college
其他的去当老师
进修不一样的东西
所以以后还要像今天这样聚会的机会不多了
很难!
他讲以后我去了就知道了
haiz..
他讲了
我有点感触...

第一次
他在我家这样聊天
他玩他的
我坐在他旁边看他玩xD
然后他一边fight一边跟我谈事情
很难得xD
我们见面的次数真的不多了咯
他当老师勒
哈哈
他很孝顺咯
他说他当老师是因为他要完成父母的期望
你看啦~xD
几感动><
放心~你们不要误会~
我永远当他是师兄罢了xD

很好笑啊
阿弟爬去拿他的鞋
结果他就做到那种声音
"啊~我的鞋啊~T~T"
哈哈哈哈~
他很搞笑派
我们之前都说他可以像吴宗宪那样主持节目了
哈哈哈哈
也也许
这类社会型的啊
最适合当老师
至少他们不会怯场>w<

最后他的车来了
就这样走掉了
哈哈
我们连byebye都不说勒
好像很老很老的朋友了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