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2

年初二♥

年初二像往年一样
都会回去槟城婆婆家
本来妈妈说不用回了的
因为婆婆和5舅都去世了
现在婆婆家里只剩下
小舅 三舅 还有四舅另外一家
变得很冷清了..
以前婆婆家很热闹的..='(
起码都有10多个人
现在全部都不住在一起
搬家了..
小舅知道妈妈说不要回后很不开心
所以...
妈妈还是决定回去了>_<

出发前的自拍照x目




哇~肥!><

Post一张vinny和Janice的照片
halo~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我们两辆车去
大姐一家和二哥+Helen(gf)另外一辆
我坐二姐的myvi
二姐驾车
有爸爸 妈妈 and三姐+Jimmy
呵呵~
Jimmy今年第一次回婆婆家
可惜婆婆没见过jimmy就走了..
5舅也是
haiz...
我坐靠窗
喜欢看风景想事情
突然想起婆婆和5舅...
眼泪就想掉..
幸好忍了回去
不然给坐在旁边的妈妈看到就==''

很快的
到了婆婆家
大姐他们比我们早到
四舅一家空僚僚的~
表妹她们也不在
呃....==
我好孤独~
又不知道该做什么

最后大姐说去看电影
XD
eh...我记得妈妈说要去找干妈他们的咯
他们在蛇庙那边卖茶叶蛋
只有大日子的时候才卖的~
听说5天赚了800
o.O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去找他们了--
算了..
去看电影吧!=D

我们去prangin mall新开的LFK看
票钱很便宜勒
才rm9
比这里的还便宜!
o.O
而且又蛮宽大的
我们看的是《八星报喜》!

离播映时间还有一小时
所以我陪大姐去物色candies
她一直bo eng跟她的wonder啦
整天要买一个袋子来装
然后又讲Candies最近很潮
她这个人就是喜欢潮的东西==
晕~
Prangin Mall人很少咯~
新年那么少人的啊
我们去看了一间有很多外国人在里面的手机case店
wow~超级多漂亮的
可是是iphone的==
找了很久
根本不适合我这个Y的~
那个大姐就死命要..
结果店员跟她说没有Wonder的
刚好姐夫打来说要进场了
所以我们就走掉咯~
我转头看它的店名
==''
原来只是for iphone的..
deng~搞乌龙~

买了3set large popcorn+2 drinks
服务员还跟我们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哈哈~真亲切~

这电影院很不错
走廊很华丽很长xD
形容得有点怪~
还有...
冷气很冷!!!
我们都一边看一边beh tong 那个冷气
我的脚都在抖!

看完后~
我们去出名的愉园餐室吃炒果条和Candol~
erm...candol太甜了><'''
我不太喜欢~
炒果条就很好吃!!xD

我们打包回去婆婆家
表妹她们回来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样突然融入她们==
deng~
所以我又搞emo了..
直到她们去隔壁
我才跟着去o.o
结果场面还是很冷
她们好像不大理我这样><
别离太久感情就会变淡了xD?

嘿嘿~
没有啦
过后就开始融入了
我们玩扑克牌
他们教我玩锄大地~
我不会玩的--
我只会玩8 9点
还有等10
过后还教我玩21点kok
哈哈哈~
玩得很开心~
连姐夫也跟我们一起玩
可是他没有一次赢
哈哈哈~
所以他很失落地走掉了xp

我突然想到玩麻将
我问他们有没有
他们说隔壁有
呵呵呵~
我很兴奋地叫他们拿来玩
结果一个两个懒惰
最后还是我去拿来
开始玩麻将的时候了~
表弟在我旁边教我=D
yeah~终于会玩了

玩了不久
干妈他们来了
3个表弟也来了
阿峻也跑来玩麻将
阿彬在旁边看
最后阿伦也进来了
哇~以前6年级的时候
我跟阿伦睡一间房的咯
那时候他还小
才3年级
我们两个早早就起床玩
然后照顾阿彬
他还教我玩电脑tim~
感情蛮好的xD
现在勒
他长大了><
变得帅了xD
很少讲话了
只有一大堆在一起的时候
才有一点点的互动
haiz~
做么会这样的蛤><
人长大了就很厉害害羞是吗?
算了
顺其自然吧xD

玩过了麻将
阿峻不玩了
结果全部去玩扑克牌的时候==
剩下我跟阿莉罢了
她说不能玩2人麻将的~
没办法
跑去隔壁咯
而且四舅一家也要去阿莉她们的婆婆家吃饭了

走到隔壁时
我看到干爸坐在门旁
呵呵~
我当然叫他一声啦
他很疼我的勒><
他看到我也好像很开心这样xD

许家3兄弟(表弟)和我妈妈玩8 9点
然后爸爸跟我说妈妈头痛
今天就回了
我听到后有点开心又有点伤心
开心的是我可以回家Online了><
伤心是好不容易才跟她们融合
又要别离了><
haiz...
算了吧...
我也坐下来跟他们玩~
玩很小罢了
小孩子嘛
玩2角就好xD

快乐的时光还真的特别短暂
干妈他们要回了
说等下茶叶蛋来不及煮熟><
呼...
大家都走了
轮到我的时候咯...
跟两位舅舅说byebye
四舅他们还没回来..
><
不能跟她们道别了

haiz.....
几时能够再见面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