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2

年初一❤

早上8点半才醒来xD
妈妈已经冲好凉
准备红酒面线等亲戚来拜年了
每年都一样=]

我冲好凉后就跑上楼吹+烫直我的头发咯~
哼~如果我的头发不去梳理啊
根本变回老样子了
form2开始做离子烫到现在
我已经做过4次了><
可是卷发还是不会消失==''
所以每次出门都要烫直
haiz...
真麻烦..
所以我都不喜欢出门==''
"世上没有不漂亮的女生
只有懒惰的女生"
说得真对
我就是那个懒惰打扮的~

嘻嘻~
看照片吧x]










很喜欢这双鞋><可惜拍得不好看~



亲戚来拜年
等他们离开了
我松了一口气==
一种很拘束的感觉~

我过后觉得很无聊
于是叫了慧缘和律纹还有靖婴来我家
(Sorry har Chin Chiek,因为我只叫他们几个)
(怕我朋友不能跟你沟通xD)
(所以没有叫你>,<接下去也没时间了,paiseh蛤~)
折腾了一小时这样--
用sms...
律纹说她家晚上请吃
所以她不能来
可是叫我们晚上去她家
=]
呵呵~
我就又叫他们两个去咯xD

等到了3点半这样
看到慧缘来了xD
她从平民小学那边走来的咯~
外面太阳那么大
真是辛苦她了
我有叫靖婴载她
可是她讲她穿裙不方便啦><
哈哈哈~

我和慧缘在我家前聊天
聊到4点多
那个靖婴还没现身==
电话也已经打过去几次了
可以拿去丢了啦==
接近4点半时才看到他坐摩托来
好笑咯
还拿柑来~
很像老人xD

我妈包了两个红包给他们
嘻嘻~
过后就一直聊天聊天
才要5点罢了
结果那个慧缘就催我去冲凉了==
说早点去律纹家帮忙嘛~
呃...
无言~
我就很听话地去冲凉
反正在那边坐着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你知道的啦
冲凉半小时
梳理至少也要半小时xD
我出来的时候
已经5点半多了
结果我看到慧缘傻傻地坐在那边晒太阳xD
嗨哟
她不会移动她的椅子的咯>—<
害我paiseh nia
竟然这样对待客人

eh,靖婴不见了o.o
慧缘说他等下自己去
哈哈哈
应该是等我等到不耐烦了~

过后我叫哥哥载我们去律纹家咯
出来迎接我们的是律纹的妈妈><
她看到我们就说
"哈哈~两位小姐~"
好像很开心这样xD

我们跑上去想要吓律纹
因为我们真的蛮早去><
哪里知道她只是意外地
"eh~"一声
>~<

她在折衣服~
她老母叫的xD
可怜~

过后我们帮她剥鸡蛋壳~
20多粒有吧~
结果全部都粘膜的--
不成形的鸡蛋~
律纹还一边剥一边吃o.o
她说黏在蛋壳上的鸡蛋很浪费xD
将来一定是好媳妇和好妈妈XD

不久靖婴sms我说他来了
我抬头看到律纹的妈妈把一袋子东西往桌子上丢
然后就继续按我的电话
因为他说他在外面
哪里知道看到他走进来了
过后他有跟我说他又拿柑来
哈哈哈~
那律纹妈妈丢的就是他的柑咯!xDDD
哈哈哈~
为什么律纹妈妈那么生气他的柑>_<
他听了也在那边苦笑

我们吃完东西后
律纹叫我们上去坐比较好
因为她的亲戚越来越多了
不够地方了
嘻嘻
上面就是我们的世界咯~
上面更舒适xD

慧缘看戏
我和靖婴就一直在那边开玩笑
哈哈哈
笑不停~
看照片吧


很可惜我把他的zor siao丑照很多删掉了><








hihihi
我们玩到接近12点
慧缘一直叫我等律纹的妈妈载我们回家
可是我不要等了><
反正靖婴住靠近我家嘛
所以我坐他的摩托回家
xDD

还有一件事
我没有头盔戴==''
我几怕律纹的爸爸知道我坐靖婴的摩托没有戴头盔><
所以我叫靖婴驾去前面一点我才上"车"xD
tudio
我的头都抬不起来了><
很怕遇到JpJ
等下中就惨了
靖婴说那么迟了应该不会遇到的啦

tudio
第一次咯
坐朋友的摩托xD
也是第一次没有戴头盔==''
太可怕了
我做贼心虚><

我叫靖婴驾快点><
可是我没戴头盔很危险勒~
矛盾~
可是靖婴也真的驾很快了!
幸好没有遇上很久的红灯~
都是顺顺过了><

终于到我家了
他停在我家对面的马路旁
然后我走过去
才跟他讲byebye罢了
他就冲走了><
哈哈哈~
好一个年初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