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至亲不理解我

来讲回前天的事

前天我在追看《换乐无穷》
Astro On Demond
因为最近我都很迟才起身
所以那时候已经接近12点多了
也是Vinny放学回来的时间
她一回来就是要看戏的
你就是死都要让她!@—@

我看得很爽的时候
她就开始乱了
"阿姨,开613~"
"你看那么久料给我看料啦!"
小姐,我才刚看罢了==

我就很耐心地跟她讲
"等姨姨看完了我就给你看了,ok?"
"呃~~不要~!!"
然后她就躺在地上开始做她的声音--
很乱的那种
然后我不管她
继续看我的
因为差不多要看完了嘛

结果最后她越来越乱
当时我爸妈和小姑在忙着做kuek ka pek
妈妈看到她这样乱
就讲我
"你是没有看过是吗?给她看啦!"
"一直坐在那边都看那么久了!"
我才刚看罢了咯!==''
我还是死都不要给她看
小孩子那么宠她干嘛!

过后我火气大的爸爸开始讲我了
应该是骂了==!
"你不能给她看的咩?!这个一直重播的吗!"
"晚上看到你饱都可以啦!人家忙到要死你还看"
晚上你都在看戏我能看咩?!==''
我不能忍受了
"都要完了吗!"
"要完了!来折(kuek ka pek)啦!都来不及了!不能等晚上看啊!!"
==''
给他这样一骂
我的眼泪又出来了==
算咯
我不屑地开始站起来
还是一直看着电视
还是想要把它看完
结果那个爸爸又来了
"还看kok!!快点来啦!来不及了!不能晚上看啊!!!!"
算,我马上转613

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
我无声地坐在那里
直到我的眼泪流了出来我才假假走去后面
不要给他们看我哭

到了后面
我一直深呼吸~
然后转开水龙头把水往脸上冲!
一边冲我一边哭!
哭出声来了..
真的不能忍受了!
我呆在家里的这几十天
没有哪一天没有被他们讲的!
讲我傻 讲我笨 就是不喜欢妈妈讲我蠢!
在你的眼中我真的是那么没用咩?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看低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的心里是怎样想的
我是真的知道什么是应该的
什么是不应该的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赚钱辛苦?
你们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
为什么你们就是把我想得那么蠢!
那么不会想
不然就是把我的未来看得很不好
难道你们就是看到我如你们预测中的那种才甘愿?
我无论决定做什么事
你们都不给
不然就是讲我被人骗!
为什么?!我难道真的那么蠢?
我的脑筋只是慢了几拍
但这并不代表我真的真的那么蠢
一直叫我出去工作
说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
你以为我不知道?
不要以为我成绩不好就是真的知识少
我看过的课外书比你们还多
为什么一直逼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不要再提老师的事!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
在不认识的人面前也把我讲得那么没用
你们还真的以为我听不懂马来话?
蛤?我只是不大会讲!
你们真的以为我脸皮厚?!
我也要面子的ok!
我也有尊严!!
我没出声是给你们面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前世做了什么事
为什么你们把我看得那么低?
又不能说今世出生在这里给你们折磨
我知道你们疼我
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地不理解我
我难道真的那么不懂事?!
我哭
我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家里的人都不理解我..
根本就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倾诉的人
我该向谁说?
有好几次我很想跟她们说清楚
但我知道我一讲肯定会哭的
所以我都没讲
也也许..
理解我的只有小姑..

我越哭越大声
他们应该听不见
因为我一直冲水
哭够了...
我起身擦脸
糟了
眼睛很红
真的很久没那么痛快地哭了
有好几次我都忍了下来
眼泪快擦掉
继续在他们面前吃面
过了一会儿又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又再笑了..
这算坚强吗?
知道吗?
我有时候自己静下来的时候
想着想着..
我自己会流眼泪的咯..
我真的很伤心...
你们不会理解的..
或许你们会说我不孝
这样讲自己的家人...
但是..如果我会哭还是假的咩?
我不是讨厌他们
只是他们有时候一个两个一起来讲我
真的很hurt的...
不是说全世界最亲的人就是你的父母
你的家人
但是...我真的不能够跟她们倾诉...
跟她们倾诉
我想我只会被shoot...全部都讲我的错

这一次哭
我真的想过要不要自杀一了百了..?
我每次看报章上那些为情自杀啊之类的
我都会觉得
这个人做么那么傻去自杀
真的是想不开
我就不会咯~
现在?有想过咯~
haiz...
人就是那么一时的想不开
一刀划了下去
想开了也来不及了
或许那些自杀的死了后就后悔了
还有
我是不会后悔的
因为我确确实实知道什么是应该的
什么是不应该的
所以
我当然不会去自杀
放心~你们还会看到我的~
我不是那么想不开的人~

哭过后我眼睛很肿
没办法
深了几次呼吸
就走了出去
头低低
因为眼睛还是很红
尽量不要露出破绽
我干脆把耳机往耳朵塞
开到有史以来的最大声
那就不用再听到一些很hurt我的话
怕我又会哭
感觉气氛很尴尬
maybe他们看我那么静
知道我在生气
大家都不说话
平常的时候我们都一边说笑一边折的
没办法
我的眼睛还很肿
不能说笑
我的声音也还在哽咽
不能露出破绽!
过了半个小时这样的时候
我才开始说笑一点
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但面对爸爸
我还是很生气
但我绝对不会表现出来
只是比较冷淡...

看照片吧
天上蓝下白~还有枯树的衬托..










kuek ka pek的屑组成的圣诞树xD

证明我真的努力想要搞笑--
haiz...
自娱娱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