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2

年初四♥

这天的重头戏在晚上!xD
晚上去尧媚家吃bbq!
所以上半天我都在电脑前度过
玩Tetris!
呵呵呵~
自从上次炳伟在我家玩Tetris后
我开始玩Tetris
已经一个月了
可是还不是很厉害><
所以一直跟别人fight!
哈哈哈

6点的时候
我就去冲凉准备了
过后跑上楼梳理时
听到我小姑喊说
"bi~你朋友来料~"
我从百叶窗看下去
看到两个人
哦~另外一个是Jim
我的儿子xD
也就是Honeydue~
我喊下去说
"炳伟~你先去玩我的电脑先~"
他回我说
"eh~声音从哪里来的蛤~"
xD

hihi,自拍照!

我下楼
看到炳伟在玩Tetris
他帮我up rank xD
他很厉害玩的==''
那个Jim坐在旁边看他玩
Jim比炳伟还厉害啊==
他的rank47咯~
一个两个都很变态的
><
我就一直在旁边问他们有什么技巧吗~
那个炳伟一边玩一边回我
然后Jim说
"哈哈~他很好料咯~能一边讲话一边玩的"
"我不能这样的咯~"
><

二哥不在
姐夫载我们去
还带了大姐 vinny 和Janice去
炳伟坐靠窗then Jim thenVinny
然后就是靠窗的我
Vinny带了那个tab在车上玩angry bird
那个炳伟看到
"哇~我接受不到咯~"
因为vinny那么小就玩tab xD
哎呀
你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那么幸福的咩~

Vinny玩一关是一个坑里满满都是猪的
然后只有一只angrybird可以射罢了
炳伟看到就说
"哇~那么多的猪啊~很像你(Vinny)咯~"
我听了笑出来
坐在前座的大姐也在那边笑
xD

她递给Jim说
"拿~给你玩看"
Jim射了还有几只猪不能死xD
然后我说我也要
结果我杀死了全部的猪!
哈哈哈~
有种赢了很高兴的感觉==''
Jim竟然说我厉害xD
很简单罢了啦~
这个也是技巧的xD

家杰打给我说他到了
deng~
他应该以为我也到了吧
我说那你进去啦
他说没有人的==''
我叫他按门铃看~
结果他又大声地说
"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哈哈!"
==
挂了电话

差不多要到了
其实我不知道尧媚家在哪里的咯
只知道靠近post office
然后我打电话给尧媚
她没接~
我就打给家杰
他跟我说红绿灯turn right
然后再turn  right
然后看到lorong再turn left
因为我还是不明白他讲什么其实
(以上的描述是我已经过滤料的==)
最后还是我姐夫问我门牌几号
然后他一下子就到了
我大姐说
"度~那个是吗?"
我看窗外
哈哈哈~家杰拿着电话走出来
我就说
"okok,我看到你了"
挂了电话

我下车往四周围看
eh...
是这里吗?o.o
可是是幼稚园这样的地方wor
很大是没错啦
结果我看到芳子国扬还有佳颖站在gate那边
哈哈哈~
应该没有错了吧
我就赶忙下车
结果那两个还没下车
好像是车门不能开==''
但到最后还是有开啦~

我看到芳子就跑过去跟她嘘寒问暖xD
然后佳颖也还我那个蛋糕钱~
哈哈哈~
佳颖变很漂亮去咯
头发的关系吧=)

wow~
竟然有"小孩子"在玩足球o.o
可以想象那里很大
还有一大堆不认识的
应该是尧媚的亲戚
还有她弟弟的朋友
当然也有看到瑶恩的朋友
都是二校的

我发觉我的刘海掉了o.O
我就问芳子有镜子吗
芳子又问尧媚~
尧媚就说去厕所吧
芳子也跟我去~
哈哈哈~
没想到去人家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xD

wow~她的家很迷宫!><
我看到blur
差不多都是另类的铁门
好特别啊
防小偷的吗xD

一进去看到很长的厨房煮菜的那种"桌子"
尧媚的妈妈在煮着><
我当然有叫安娣咯~
很像尧媚的脸咯~><

哇~她家的厕所也很大一下==''
我和芳子都说
"哇~做么连厕所都那么高级蛤~"
xD
pin好了我的头发
我们又走出去了

其实不知道要干嘛~
看人家bbq
我们就一大堆走去看
过后他们就bu~
我和芳子就走去拿米粉坐在另一边吃
很恐怖咯~
那个足球一直飞来飞去==''
还打中了尧媚手上的盘
尧媚的脸直接臭xD
无奈~
她弟弟的朋友

过后也看到了bio班的来
尧媚的朋友啊
其实也算是我的朋友啦xD
只是没那么熟
有献伟 诗薇 圣觉 佳浚 Vincent 慧珊 佳倪 思琳他们

我们吃完后
芳子说要去参观尧媚的家
哈哈哈~
因为女生房间男生不可以乱乱闯啊
所以尧媚只带我跟芳子去
炳伟吵着也要去
结果尧媚说
"不是男生的就进来咯~x)"
哈哈~
当然他们没有跟来

果然是迷宫~xD
瑶恩的房间都是pink的
尧媚的都是蓝的
还有分男生的厕所和女生的厕所==''
deng~
然后他们的书房好像ictl的房间这样==
超大的...
比他们的房间大两倍
上面有两个风扇tim
还有床~

房间外面则有很多奖杯
当然是尧媚的居多啦
多到我都懒惰去看><
瑶恩的则是运动的比较多
还有一些他们小时候的照片
哈哈哈
很可爱xD

不久他们男生也闯进来了
哈哈哈
没关系啦
尧媚给><
我们还跑去外面阳台那里看~
wow~原来是可以通过幼稚园的
忘了说
尧媚的妈妈是托儿所还是幼稚园的院长这样
所以她的家才会连着幼稚园
才会那么大><

接下去就看照片吧~
阳台往下拍,还是炳伟的nikon相机拍的


男生 vs 女生





yeah~我拍的~很漂亮hor

我拍的两个儿子

我的腰要断了><因为我是上半身腾空拍的~我两个儿子都很帅!xD

我们跑去桥那边拍~很恐怖><

炳伟拍的~很艺术~他有调暗了><

我像在欺负国扬~


这张flash的问题==''唯一跟芳子的合照竟然==''


芳子他们要回了,所以快快拍!

我拍的~哈哈~


家杰也要回了~
炳伟说"eh,你不要跟芒果拍啊~"
他一直叫
家杰一直走
我就说哎呀不用了啦
结果过后他又走回来说
"哎哟~快点快点!"
XD
好像不甘愿这样~



yeah~我拍的~很漂亮


我喜欢这张♥

Dear Jim Jim~♥

那个炳伟叫我们做这个动作==''


这张炳伟拍的~哇~我儿子好帅>~<他一定适合当模特儿XD


yeah~cheer!
yeah~我拍他们~

哈哈~炳伟看起来很像穿大褂~
我拍的~炳伟教我focus

我车来了
跟尧媚的妈妈说我们回了
还有瑶恩尧媚还有vincent他们xD

他们回我家
然后才走去KFC那边等家人
很geh gang的咯他们><
因为炳伟说Jim的家人不知道我家在哪里
所以讲KFC比较简单
那个Jim啊
他不大会华文的咯
所以我跟他解释怎样跟他家人讲我家在哪里啊
他听不懂的!!
><''
要跟他讲英文才更清楚==
虎母无犬子xD
纯了一点><

回到家的时候
我家还在吃火锅
呵呵~
只有我一个缺席><
少了我也bo rasa的啦
><
那个炳伟看到了
"哇~还有火锅啊~"
说罢想走进去
哈哈哈
我说
"哟~你还要吃咩!><"
他就跟Jim走掉了~

A Great Gather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