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2

开心乐龙龙

表妹说她学校比赛什么画龙的比赛
赢的得50块==
结果她说如果赢了分我一半xD
我觉得不会得的咯==
因为她过后跟我说
她朋友画到几厉害几厉害--
是真的龙~
我只是那个开心乐龙龙><
很可爱嘛~
今天刚彩完颜色
很久没动蜡笔了><
不过要选水彩 彩色笔 蜡笔的话
我会更喜欢蜡笔
因为我喜欢它的颜色够重!
哈哈~
虽然处理方面会棘手==
很容易弄脏整幅画~
看我的成果吧

这是已经用marker画了的><忘记拍用铅笔画的~

dalang~好咯!很满意~哈哈XD

不过看过后~
发觉我把它的头画得太长了><
哈哈~
希望能得安慰奖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