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2

头发

呵呵~
有好多篇要写勒~
慢慢来先...
先post一张自拍照xp


每天在家都这样绑起来
哈哈~
很像主妇勒><
不能怪~
我的头发还不是很长kok
可是它还是会动到我的颈项
我家又很热
所以索性后面绑起来
不然之前是绑前面的刘海起来罢了的
绑马尾的话太勉强了
前面的刘海都垂了下来~==''
我的刘海留差不多将近5个月了咯
还是那么长罢了~==
难怪听过别人说她的刘海很难留长的
原来还真的有这回事
我决定不剪刘海了xD
因为如果现在刘海搁在我的额头
我会很Pekcek==
所以还是变回之前的style吧=D
希望头发长快一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