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2

Gnomeo & Juliet

yeah~
我换歌了>_<
因为最近看了
Gnomeo & Juliet 


我喜欢这张!!>w<他们相遇的那一晚~


噢~他们私订终身!还有那个磨菇和鹤见证~

哦~
真是爱死了><
很好看!!
插曲那些也很~好~听~~
我选的是~

1.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2.Crocodile Rock


嘻嘻~
今下午Ah Choo来我家~
拿Pendrive给我进In time和一些好看的戏xD
当然我也介绍这部给她!
我一直跟她讲
"很好看的!很好看的!"
哈哈~她最终很无奈地接受了>~<
她看到我家买了很多饮料(年货)
她说
"哇~你们酱早买了啊"
"新年来你家作客~(悄悄话)"
哈哈哈~
来吧来吧!
无任欢迎~>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