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1

笑again

昨天啊~
7早8早就去PTY补Muin的马来文啊~
我还没位置坐叻><
美秋只跟律纹订位~
haiyo~
正不知道要坐哪里的时候
我班的宅男==
(绝情讨厌的那位~XD)
很客气地叫我坐他隔壁
==
我当然很不情愿!!
而且还有他的朋友咯~
结果当我想要勉强坐下来的时候
静媚救了我!><
她说她旁边还有位置!
哈哈哈哈
我几高兴地跟他们说不用了!
哈哈哈XD
一屁股就坐下去了~XD
其实我是很不喜欢他的咯!!^^v
最近一直缠我==
吵到死!
我超讨厌!(非难度不要出卖我蛤~><不要讲出去~)
一直问我学车的东西
我已经跟他讲清楚超过十次了咯!
不知道他做么好像失忆这样==
问了也不显==

tudio~
那里是超级冷的咯~
是超级要睡的咯~><
整两小时多的课我打了不下十次的哈欠~
呃...
最终还是一晃眼就过了><
呵呵呵~

姐姐来载我
她说她要回她家拿东西一下~
就载着我绕了一大圈才回家~o.o
结果回到家才没一个小时罢了
她又叫我抱着大头妹跟她一起出去办事==
无奈~顺她意噜~

她带我四处游车河XD
首先去taman sri kota看新家
结果从她口里知道原来妈妈要买家咯><
她要买给我们几个姐妹住的~
最少要四间房啊~><
哇~我几高兴一下的><
我将快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了!
可是想想..又有点舍不得这里><
住了十几年咯~

本人我从小就很向往那种
住家附近是闲静的
周围是花草树木~
很大片的蓝天白云~
有点kampung"气氛"的XD
可是啊
我家虽然像kampung啊o.o
but是十分吵的咯!><
haiyo~

原来姐姐也跟我一样的"向往"><
可是Hor她说
静是好 but如果发生什么事啊
真的是叫地地不灵
叫天天不应啊~XD
结果过后问说已经没有空屋了哩><
全部被买光了><
嗨哟~>^<

姐姐不罢休
想带我去tesco那边看
结果去到那边
找不到空屋pun o.o
哪里有建新家?
==
最后只好回家咯~

路途中
大头妹又再无缘无故哭了起来o.o
都不知道她在哭什么
我想哭才对叻TT
看她哭到被人"虐待"酱==
结果姐姐就把她抱了过去o.o
她..
在驾车叻!
==我汗...
一边抱孩子一边驾车~
太厉害了啦!XD
她一边驾我在一旁一直笑不停!XD
结果红灯时
大头妹站起来捉住方向盘o.o
还做得有模有样==
我跟我大姐笑翻~XD
她才一岁叻~
姐:"她还几神气hor?"
我:"不要玩啦~等下给警察看到~叫她拿lessen出来就知道~
还有请问她几岁就开始考车har~?XD"
哈哈哈~

突然妈妈来电
她语气很严肃><
她说新民对面有blocking
叫我们回的时候不要走那条路
过后就挂了电话

我们就走别条路回咯
还怕警察在四面八方都布下天罗地网tim><
结果当我们看到那条有"blocking"的路的时候hor
我们再次笑到肚子痛!XDDDD
我们只看到"AWAS"字眼的路牌在那儿~
原来是修路啦!XD
姐:"block个腿啦~啊哈哈!哪里有blocking啦?"
哈哈哈~

到家时
我们坐在车里
从前车镜看着坐在门口的妈妈的表情
我们突然不约而同地仰车顶狂笑!XDD
尤其是姐姐
笑到无声~XDD
哈哈哈哈~
我:"她心里一定在想~幸亏我打电话跟你们讲啊~不然你们一定中的~"
XDD
想到这样都觉得好笑

当我们跟她讲没有blocking的时候
她还想辩解叻!XDD
不过还是有偷笑啦XD

我的妈妈啊
每次都想太多><
看到车辆放慢行速
就以为是blocking料><
不知道是不是我遗传到她啊><
哈哈哈哈~
总是那么糊涂~
不然还有谁呢?><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好笑~
我也是超向往那样的屋子的,但我更向往竹林里的小竹屋咯~门前还要吊个竹风铃~XD
哈哈哈~我阿公不出卖你,我出卖~哈哈哈
看样子,你可能电到他哦~哈哈哈
还有~他朋友帅吗?哎哟~算了,物以类聚

蔓蒂芒果 said...

hahahaXD你要去找熊猫horXD
对咯~像你部落格的风铃~很漂亮~XD
嗨哟><我才不要!
他朋友啊==麻麻的~我没兴趣去看清楚~XD

Fernando said...

你觉得我会出卖你吗?

蔓蒂芒果 said...

你都说不会了啊~~X))
你也是不爽他的hor~
上次考试看你不给他答案就知道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