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1

花痴

昨天我穿白衣去~
妈妈说我衣服多到死
可是却整天来来去去穿那几件~==
谁叫我没身材~XD
我的衣服都是没袖子的==
等我减肥成功后才穿吧XD

果然..
我昨晚人还没到现场
就已经看到他了==
.....
他穿酒红色的衣服~

到会场时
看到jordan
跟他一起进去
他坐我右边
香蕉坐我左边><
然后我突然往前看
竟看到他是穿白色衣的o.o
酱快换衣?==
还是我看错人了?
算了...
其实不管我的事--

呃..
我来看之前就已经在想
不要给我听到人家唱我参赛的歌蛤
没那么巧吧~
结果竟然有一个人唱身骑白马--
我当时傻去--
算咯~
听的时候..
她好像拿捏得不好咯~
还是我唱比较好XDDD
她唱得不柔~
连评审也那么说~
她声音太硬了~
(刚刚也听到电视机播放有人唱这首)
(结果家人全部都说)
(喂~你唱的歌咯~)
(我....==)

看到好累==
一直表演表演
结果拖到最后已经接近12点了o.o
明天还要去学校的叻

Marcus赢了!
呵呵~替他开心
虽然我们并不认识XD
可是自f3开始
我就相信他的实力~XD
还有芷晴也得了第2!
恭喜恭喜
唱的好好听!!

结束了
跟表妹站在tiang那边等--
看起来好傻
突然有一个人跑来叫我表妹去拍照
原来是Marcus他赢了
全部拍全体照
可是我表妹不要><
paiseh瓜~
她啊
是Marcus的干妹妹啊XD
我觉得她是喜欢他的咯
只要是每一首Marcus参赛的歌曲
都可以听到我表妹每天播放==
还听说marcus有1000+的人投他
也是我表妹四处拉票的==
不然只有900+==
他啊?
应该也对她有意思吧~><
不懂他们两个啦~

四处看看
又看到他==
对我来说~
其实他今天很帅一下的><
穿西装叻~XD
可是他换回白衣了~

厚~
我又胡思乱想了@@
很花痴呀~><
算我崇拜他好不?><
ON!
就这样说定了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