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1

狡猾的分数

今天几个老师没进班
哈哈~
闷在课室里..@@
想去书展看书
可是怕热!o.o
结果过后看绝情去
我也像跟屁狗酱跟着去xp

书展里啊
真的不是普通的热的咯~
汗流不停的叻~
结果没地方坐
站在那边看
一边看一边担惊受怕><
怕那些卖书的人一直看着我看"霸王书"!

最后绝情先回班了~><
我就跟律纹留下来看哥妹俩~XD
看漫画是最轻松的~XD
越看就越怕
因为没带手表
不知道几点==
等下是sassi的节叻!o.o
我劝了律纹几次
她才甘愿回班==''

我们差不多用小跑回班><
几怕过了时间啊~
远远听不到班上的声音~
很静.......o.o
进去~
呼~好你家在xD
SAVE!XD
一坐下来
我整个头痛到~==
最近一直会头痛==
不知道干嘛..

今天又留ict咯~
haiz~
再次做到我kisiao
那个拆装电脑的啊
我已经做很多次了==
偏偏她一直吹毛求疵==
气死~
人家比我迟做的都弄好了咯==
不过最后总算是完成了3个project!!
wohooo~
还有5个==
星期六还要去见她
那是最后一天了~
要交上去了==
我那天有考车和补习==
肯定又累死的啦

我才发现hor
老处女刚才说啊
不要以为我们project的30分就等于spm里的30分啊
例如
如果我们只做20分的project啊
就算你考试拿50/70啦~
加起来不会是70分呐
其实只有50+分==

可是hor
如果你做满30分的project的话
你考试拿50分hor
你就会有80分咯!
A了咯!o.o
那是不是做project比较好?
所以啊

非难度!!
星期六有空的话去做project!
你成绩是ict班里的前3名咯!
做么那么白白浪费掉!
真的不希望你拿不到A咯~
你是人才叻><
你能的咯!
别跟她赌气了啦..
一次罢了嘛
她不会怎样的啦~
忍一时风平浪静叻
退一步拿好成绩叻><
去啦去啦..
班里没有你~
有点死气沉沉去咯~
要来蛤!

4 comments:

Fernando said...

谢谢您的抬举啦
其实我不想拿很久了,我会选ICT,也是因为以前阿鲍选 @@

蔓蒂芒果 said...

hahaxD
ur "answer" so geng@@

Fernando said...

一定啦,只能叹我的老师是老处女

蔓蒂芒果 said...

><
eh~她算"好"了啦~
如果是马来人教~==
我想我什么都不会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