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1

不公平待遇

嗨哟~
今天本来说好要5点才回家
留校做剩下的assessment的
可是Hor
很不爽别班的咯
讨厌太多的人
我不喜欢吵闹==
而且太多无谓的人在场
害我有时候想请教老师都不能
他们都一直缠着老师不放==
尤其是我不喜欢的"圆头"和"黑紫"
我乱取的花名啦~
这两位是出了名的乱的--
真不明白那圆头的女朋友到底喜欢他哪一点
她条件挺不错的咯
haiz真可惜
还有那黑紫啊~
就是绝情讨厌的咯~
紫队的~
她啊~
我起身要离开罢了啊
她像鬼这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我旁边standby料咯==
等着坐我的位啦==
幸亏我的东西都放在那里
想等akaun节过后才返回去

真讨厌的咯
她坐我的位置
那我等下怎样用电脑啊==
结果跟ham chin peng他们"商量"后
决定不留了
对着他们
不如早点回家更好
而且整班只有我一个留下==
还有啊还有啊
什么意思嘛
看不起我们啊
蛤?
为什么只订饭给他们
难道就那么看不起我们会留吗?!
更更过分的是啊
问过我们班有几个要留后
又说没有订饭了!==
很不能忍咯~
那个老姑婆啊~
真的是~
不是我贪吃ok
我已经预料到你不会买给我们吃的
所以我早上已经特意去食堂吃得饱一点了==
这根本就是不公平的待遇!==


××小插××
『刚下午回到家
我要吃妈妈煮的卤蛋
结果她叫我选烂的吃><
我还幼稚地跺脚跟她"yer!烂到这样!><"
结果她无奈地拿完整的一个蛋给我XDD』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我很38的,很少讨厌人的,只是那些人让我超beh dong而已~哈~看来,你也了解哦~XD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哈~我也是很behtong嘛==
当然当然!XD

Fernando said...

老姑婆是酱的啦,没看今年我超讨厌进她班的~
还教我们pn和ms咯,我们不会咩?她没得叫pn.,所以叫别人都不用pn. @@

蔓蒂芒果 said...

哎呀~她有妄想症~
以为我们还小~
原谅她~><
XD有可能她要求高叻~~
她喜欢子宾那型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