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1

干嘛一般见识

哇~
今天又有人挑战老处女XD
她就是我们班的李佳薇!XD
详细情况就不多讲了
你们觉得还会有谁的错叻?
想也知道了啦~
其实
为何要跟自己的成绩分数过不去呢?
(幸亏佳薇会这样想~><)
忍就忍啦~
以后赚大钱
驾好料的车去她家
然后pin她啦~
yan给她看吗~
那时候还不是你赢了XD
这种人干嘛跟她一般见识==
没用的啦..
没结婚的女人都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yeks...
那个宅男
今天跑来问我
害我吓一跳
以为他发现了
结果他以为是我自己锁自己的account起来==
还问我是不是考试过后才开
我就骗他咯~XDD
还真"单纯"啊~==
我已经想好一切的计划了~呼呼~
就算毕业了
他一定联络不上我的~hoho~
真希望以后我们班办同学会
不要邀请他==
反正多他一个还不是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