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一个休闲的下午

今天家里妈妈 小姑 vinny不在家~
她们不知道去哪里哪里拜神
妈妈说
vinny太坏
所以要带她去拜><
我本来也想去的
因为要考试了
想去求神一下><
结果妈妈说如果我要去
vinny就要坐我的脚o.o
OMG!!><
我不要啦~
20+kg的肉压在我的脚一整天
我不是不用走路了><
所以我没去了咯~
而且我很多功课没做叻
听说今天晚上11点多才到家==
明天我还要去拜见老处女啊--
然后去学车
晚上去补习==
我不是累死!
@@
阿弥陀佛~

结果今天9点醒来~
然后吃早餐
看报纸
发呆==
看哥哥玩子宾给我的sushichef><
边玩边笑XD
那个game是考你的记忆力的
因为每包一个sushi就要很多材料
你要记得每一个sushi的材料是哪种
做错了~
就会得到一盘sh*t XD
看哥哥玩到头昏眼花~
很好笑
我还在旁边乱他xD

过后懒惰读书~-==-
就搬电脑下来玩~
hoho~
过后看回千与千寻
看很多次了><
将近5点了
就小睡

醒觉去收衣服~
我很久没收衣服和洗衣服了==
因为我家的衣服超多的叻==
我算给你看~
我 哥哥 爸爸 妈妈 vinny janice jimmy
@@
很多是不是~
以前加上我两个姐姐的啊
更多啊==
现在他们都住外面了~
所以减少两人份了><
现在是小孩子的衣占多数==
Janice的最多
整天尿裤的><
Jimmy的只是手套和脚套罢了~
Vinny的也很少~
害我折到流汗XD

等下要去做功课了~
不过先玩game先~
hahahaXDD
哒哒~

2 comments:

欧阳 said...

那三个小瓜是你的谁?

蔓蒂芒果 said...

哇><
哈哈哈~他们是我的侄儿和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