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那件事

前几天阿叶补习
绝情问起非难度和老女人打破碗一事
我就说咯
她问我我的看法
我心里就想
我的答案她一定觉得蛮失望的..
果然
haiz...
绝情~
我从小就什么都不敢.
我不懂敢怒敢言
如果我是这样的
我早就跟家里人打破碗了..
每次家人骂我
老师骂我
朋友骂我
甚至是我的小学生骂我
我都忍气吞声..
因为我就是没有气势.
没办法..
我去年还被一个小学生讲哭了..
结果其他小学生都吓坏了><
我还反过去边哭边安慰他们呢
说我不会教他们><
责怪自己..
那些小学生还骂回那学生
结果过后几次我去教他们
那个学生都用那种愧疚的眼神看着我
到最后呢
他终于听我的话了
好好练习为年尾的云顶比赛加油
谁也再没提起那件事...
幸亏慧怡老师不知道我哭><

所以老女人那件事
我都不支持哪一方
因为毕竟她也是比我们年长
虽然她心智很...==''
但说到底我们还是称她为"老"师
我只能说
maybe非难度当时心情不好吧..
过去就过去好了..
谁听了也会不开心多一次.
就像阿桑在课间三不五时都会提起美秋的爸爸==
很讨厌他的咯
每次提起美秋的爸爸
他不会想一下美秋会想起伤心事的咩==
是我早就掉泪了..
真想找时间去跟他说这几件他犯的错事叻==

其实啊
我说了那么久啊
说到底啊
那天如果那个非难度的黄兄不来打扰的话
就什么事也没发生了嘛==
罪魁祸首就是他啦==
那时候我还真想杀了他==
来得真不是时间...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喏~那样的话,罪魁祸首是我才对咯~那时我叫他找阿公的,可是过后我有跟他讲“老师”会骂,他不听

蔓蒂芒果 said...

那哪里是你的错啦><
你只是带路啊><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