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1

改变自己

我崇拜的小矮人
有女朋友咯~~
是我女儿刚跟我说的><
haiz..
他女朋友还长得几可爱啊~
好像洋娃娃酱~><
哈哈~
我叻~
长到像鬼娃娃酱~XDD
鬼才会要我XD

草莓跟我说
haizya~
mandy~
不要想不开><
这种东西纯欣赏就好~XDD
哈哈哈~
好几次她都这么对我说><
还讲起我之前的那个根本就是人才~
如果我"钓"到啊
真是赞啊~><
好夸张啊她们两个><
不是叫我纯欣赏的咩~?
haizyor~
提起干嘛叻~
害我想起罢了
我们都变冷料啦~
连友情都差不多无法挽回料咯~><
真可悲矣~
真希望他不要再那么冷啦--
还我想找他讲话都==''

真的开始要改变自己料咯!><
嘎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