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1

非一般的老女人

今天留下来做assignment咯~
搞那个装电脑的啊==
搞到我快崩溃啊~
跟你们说啦~
我就像车u-turn这样
来回走来走去差不多最少都有20次!==
开电关电!开电关电!
@@
那个电脑一直不能start!
老处女说我一定哪里装错~==
一直叫我check==
没关系咯~
我承认我一定也是哪里有错的~
因为我也不大会==
她又死不教我!
我当时没吃饭....@@
从2点半tu到接近四点了
子宾也已经买饭回来了==
他也吃完了
我还没弄好==
肚子超级饿.....TT

她一直叫我走来走去就对了啦
明知我很饿..TT
又不敢跟她说我很饿可以先去吃吗~TT
等下被她炸o.o
@@ish...
等下叫我脱下这台system unit的cpu
装进另一台的system unit
等下又说
哎呀~这台system unit的motherboard已经坏了==
又叫我装回去那台o.o
就这样来来去去~
我已经把那个里面的"fan"脱下来超过10次了==
她还说
"阿婷,要小心装cpu蛤~"
我说"老师,我已经脱超过10次了咯=="
结果全班都差不多笑我==
全部都看我笑话...TT
像个忙人似的忙不停!@@

到最后
真的是好不容易挨过了==
都快被她boom死了..@@
在场的没有一个不被他boom到
当然连那个印度人也中==
我们还真是太可怜了!><
忍她吧~
我朋友之前也是说忍她两年了~
现在我也是忍她将近两年了~o.o
突然觉得超感动~TT
老妈妈(嘉莹说她是我妈妈==)
我们星期六还要再见啊~~~~TT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好彩我跑得快,不然就会死在她魔掌上
现在“阿明”对我超好的咯~要睡觉就睡觉,睡醒就对他傻笑,他都不会说什么~XD

蔓蒂芒果 said...

你本来是ict的咩?o.O
我做么不知道><
你的ah beng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