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1

我只是怕

第一个要讲的是~
我.没.中.P.L.K.N!
万岁~
不用给哥哥讲料~
他们啊~
一直很希望我进去受苦啊==
死鬼的咯~
终究我还是赢了!xp

今天在班上跟律纹讲话的时候~
非难度突然跟我说
"我不会出卖你的~"
我有点傻去...o.o
好几秒过后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XD
还不是这里的事咯~
哈哈哈~
那就好那就好~

还有那个绝情啊
还跑来做我旁边
说班里的宅男不只一个啊
哈哈哈
还一一算给我看XD

可怜咯~
我班的老大和非难度都中了PLKN><
(绝情也中了><)
偏偏就只有我们班的整群宅男没中!!!o.o
为什么老天那么没良心蛤~XD
不知道绝情是不是也是这样希望他们中
XDD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冷..==
整天坐在那边
看到人家一个两个已经差不多要游到终点了
我好像都还没准备好安全措施
准备下水==
haiz...
只剩下28天...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
我要做好这些事
-读好书
-学完车
-做ICTasessmennt
-弄好I<3 fruit衣(有谁要买吗?><我很快做好的~)
-Addmaths folio

haiz...
所以啊
这几天你们都会很容易看到
我在座位上
-看着桌子
-看着铅笔
-托着头发呆
-伏在桌子上放空
-看着一张练习纸很久(其实我一行也看不下去)
haiz...
我其实
在伤心..
做么自己那么不争气..

所以你们说我内向~
说我emo><
其实我很Ok的啦
只是我比较爱静嘛
不喜欢讲话.
我不想像律纹那样
跑去后面插话题 吹风扇
我是宁可热死也不会去后面的
因为...
我就是内向!XD
请原谅我><

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总是喜欢呆在自己熟悉的小空间
要是呆在不习惯的空间
会感到不知所措.
很害怕很无助.
懂得爱别人 也许更会保护自己:)




『跟你们说吧
每次“孤军作战”的情况下
我都会穿得很随便
因为
很不喜欢别人的眼光望这里投!
不知道现在的世界吗~
那些穿得“花枝招展”的啊
不怕死嘛!
根本就想引来马来人==
好像阿桑说的什么女人穿得美就是要人看
屁~
只有你吧==
女人穿美是要人家赞美
不是"scan"呐!
请尊重一下女生厚~』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唉~倒霉啊~
是咯~我也是不赞成阿桑的说法

蔓蒂芒果 said...

为人师表><
竟然讲错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