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1

两个恶心

OMG
我跟你们讲啊
那个教我驾车的啊
真的是很肮脏+猥琐的咯!
人家驾车他在打瞌睡(戴墨镜==)
不然这边抓那边抓==
还做他那种要教不教的patern==
我很不喜欢他咯!!!
现在想去学驾车都会觉得很痛苦==
接下去的几次我怎样去有心去学啦==
ish........
很想换掉他咯!
but...==
他是我agent的孩子..@@
ALAMAK!
无敌倒霉!TT
只好忍着!==...

学车那边已经够烦了
那个宅男啊
一直问我学车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到底是失忆还是什么?!!
我跟他讲几百遍料?!
==
很想往他脸八下去

那一天啊
都是那个律纹咯~==
跑去别位
结果那个宅男就跑来坐我的我旁边
问我一大堆东西!
"玉婷啊(每当他叫我的名字,我都会觉得很烦==)
你去学车了没有?"
我头也不抬很冷地回答
"没有"
"我的agent已经换人了咯"
我很不屑
"是噢?"
"这个星期六我去学咯~早上的"
"噢"
"走啦,要不要一起去学?"
我听到这里起鸡皮疙瘩==
我赶忙回他说
"啊~不用了啦,他已经帮我安排时间了!"
"噢..酱啊"
幸好过后是惠君叫我去后面
我才摆脱他==
结果他过后又问我要不要一起去ict==
我当然又拒绝了啦!

过后的ICT课
老处女叫我起来回答问题
我回答不出
结果老处女转移话题的时候
那个宅男叫我
然后讲答案给我听o.o
我傻去..==
我不想受恩于他==
还是自己找出答案~XDDD

还有啊~
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他是不是变态的==
他在fb的family list里
把差不多全班他认识的女生
都加进去==
OMG
当然我跟律纹一定中招的
那时候不好意思拒绝..==
就顺他意咯
OMG超恶心!
结果律纹已经remove掉了
他发现了
又再次add律纹进去==
律纹直接没有管他
我呢?
哈哈哈
昨天刚洗掉那list又block掉他!
啊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XDD
到时他问我啊
我就说
不知道啊
我的id被人hack咯最近
怪怪的~
我的几个朋友也是不见掉了~><
哈哈哈哈XD
太厉害了我~呼呼~><
不然他真的很可怕的咯==
上次还无缘无故去like我的pro pic album==
geli到~~~~~~~~~害我kimo 啊==
还有之前之前啊
突然在fb跟我chat
说什么来聊天==
我当时真的开始觉得他很可怕了==
结果过后一直"要求"我聊天o.o
然后说现在不聊的话
以后毕业了就没机会聊了==
还问我以后要去哪里读书
哇哇哇!请告诉我那是一场噩梦!O.o
阿弥陀佛~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哈哈~恭喜你

蔓蒂芒果 said...

他今天跑来问我咯><
害我ngia一下><
原来他真的很单纯一下的咯~
他以为我锁掉自己~
等考试过后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