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0

心=伤 心=欢

生病的这几天
一直问候我的
并不是我的好姐妹
而是才认识几天的
龟龟
突然觉得在云顶没跟她互相了解到
是一件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的事
一直叫我take care take care><
满感动的
谢谢你turtle^^
下次见面我们再玩过啦~

还有的
就是我的白羊弟弟
嘟嘟先生XD
每天定时都会sms我
感动T~T
一直叫我吃vitaminC
哈哈哈><
谢谢你啦
PS虽然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关心我
抑或你有别的目的
呵呵
不过也是谢谢你啦=]
电话钱也浪费不少吧XD

紧接而来的阿
就是香蕉宇航天使咯
可爱咯他
上网“伤”到一半
电话突然响起
我最爱的铃声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本来怀着兴奋的心情
会不会是他?
不会拉
想太多了
于是抱着压抑的心态去打开电话
看到的字母是
#Yuhang#
哈哈哈
蛮开心的
接下去打开信息
看到的是关心我的话T~T
映入眼帘的时候...
真的...
很感动....啊T~T
[PS虽然只是逢场作戏XD]
谢谢你啊宇航TvT
爱死你了啦~
[满意了没有XD]
我以后会多找你的啦
spam你的wall^^
我们找时间再meet过啦XD
一言为定的!

呆在FB
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XD
可以留留言
like like照片
没有人like的
我也去like><
充当他们的粉丝XD
顶顶他们嘛
要知道啊
每一个人上来FB留言的
都是有心事的呀
不然就是想要别人认同自己的看法的
作为当事人
我真的很明白==
haiz
就像今天
好心去like了人家的status
还写了comment
却遭受到忽略...==
她只回应别人...
她的心
我不懂
毕竟我只知道她很可爱
觉得她应该人很好
真心想把她当成好朋友
但是
一路以来
我只感受得到她的冷冷对待
haiz...
她对我身边的朋友不是这样的..
虽然说她们是小学的朋友
感情很好嘛
但是
我这样真心对你
你就不能回应我一下吗?
哪怕只是一个字也好...
也可以安慰一下我嘛..
你们可知
你们对我的一举一动
都轻易地影响我的情绪..?

我的血
继续为你们这些无知的人
流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