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0

柳暗花明又一村

昨天下午
突然看到他的留言>o<
吓死o.O
是开心的吓死XD
他回来了eh
还以为他会很迟才回来的TT
这次老天真的是眷顾我
谢谢你
老天
我爱死你了!

于是我去约他了~
呵呵呵呵
他也说有空XD
哈哈哈
终于约到他了>,<
YIIIPIIII
开心iNG
突然他说
每次见面我都不睬他的><
哈哈哈
我就回他说
明天保证不会
哈哈哈><
就这样咯~

晚上
密友说
我不可以在遗憾回来了
要开心回来
哈哈哈
好可爱哦她
她的问题也是跟我一样叻><
哈哈哈
不过
她的也是很有可能的
才不像我的问题==
根本就不会这种东西
结果tu到两点
才睡==''
兴奋啊~
差点睡不着觉
就要变中国熊猫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