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0

同一天的遗憾...两人问

回到家咯
觉得今天穿的蛮美的XD
就在房间自拍一下
啊哈哈哈
不过都不很满意><

上网噜
MSN
香蕉叫我去看小说><
叫我给意见哦
好咯
过后我也给了意见
想不到的是
他竟然还会关心我MSN的留言TT
感动
谢谢你丫
香蕉天使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
是咯
我回答了
他也猜中了
我的遗憾是什么
他好厉害
哈哈哈
不过
我还是不敢跟他说太多
怕他觉得我很烦
haiz
我想找个人倾诉>,
完完全全的
一整个过程讲到完我的感受
不过
谁敢做你的倾诉者
少之又少
伯乐总是很难找



过后过后
重头戏><
可怕+恐怖+惊险><
绯闻女友来找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O MENG ARRRR~~~
她一开口就问我
是不是X的关系
指的是我的status遗憾==
我我我
不敢说
就说你乱讲啦
假假啦你
哈哈哈哈==
苦笑ing
就这样推来推去
可怕的是
她好像不知道从哪里听到还是什么
竟然一直逼问我TT
说什么她的感觉没错
OMG
该不会我露出什么马脚吧
怕咯><
啊啊啊
还一直问对X是敬仰?欣赏?还是喜欢?
明显就是吃醋嘛TT
可怕
乱乱回答她
哈哈哈哈
haiz
觉得我很不好
人家当我是朋友叻TT
感动ING
我竟然当人家是敌人
haiz
我很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挣扎
我会对你好的
放心
经过这一天后
哈哈哈哈
做开玩笑的朋友也不错^^
你很善良+可爱+傻傻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