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告white——❤

今天
火龙果女儿来找我
她说
她跟草莓是不会看错的

一定是对我有意思的
所以
她说
我们是有可能的


听到这里
我也不知该说什么
也许她们也跟我一样
想太多了
她们已经说这些话说了很多次
说什么他对我有意思
是她们的错觉啦
肯定是的
对啦对啦
一定是的
绝对是她们想太多了


我回她
没有啦
不可能的
她回我
你一定可以的
我们看人那么多年
绝对不会看错
汗~==
你有跟他说清楚吗
不要再遗憾了
我说
我联络不上他
他出国了
还有
他有电话=没有
如果真的要说
一切等他上来了才说清楚
她怂恿我
告白==
可怕的一件事
我长那么大
没有告白过的咯
真的要咩==
她说
告白台词我帮你准备
汗~==
我说
不用了啦
我自己来就好了
她说
告白有秘笈的
sweat==
我说什么秘笈
她说
第一
要温柔
要体贴..
呕.....==
我做不到
恶心
明知肉麻的东西我是不可能做的==
我说不能啦
她说
就是不能所以我要教你咯
汗~=======
教我我也不会的啦
那么肉麻==
就这样
给她弄那个告白台词
看她会弄出什么东西
haiz
真的要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他的叻==
他冷的
我热的
不知道合不合得来
结果女儿说
要互补才好
==||
我今天给他很多汗==
哈哈哈..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