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最后的谢幕

赫赫
终于2010的最后一天了么?
期待么?
蛮期待的..
假若是与朋友一起出去的话咯..
失望的是
没有wor...
赫赫..
就这样待在家里咯~
今天睡到11点多叻..
已经要开学了
我还要继续这样颓废下去么?
苦笑...不懂..
还有一天就一天这样地过
不要忘记我这个人就是喜欢~
LAST MINUTE的!!!

洗刷完后
就去草莓妈妈店剪头发咯
坐在那里
看着草莓妈妈的手每一剪就是一堆头发掉下来...
T~T..
剪完后...==
名副其实蘑菇头..
而且超极短的..==
刚刚好过了我耳朵罢了...==
唉..
算了..
都最后一年了..
忍吧...
我毕业后一定要剪很很很很很很FASION的!!!
哼!T^T~
等着看吧~
而且我一定会瘦下来!
我不会让你们看不起我的!
臭人!哼!

回到家
不知道在干吗
2点才吃早餐==''
肚子也从一早上就痛了
应该是昨晚吃了太多的辣椒吧TT
结果今天也是辣椒==
算了
照吃!
好不想活了...
唉..

明年双胞胎姐姐的二姐就要在觉民教书咯
而且还是云云和陨石她们华乐的顾问老师哦><
那么巧..--
希望她在那里会过得很好~
坏消息是
她说她的电脑坏了
妈妈说要拿我的laptop给她用o.O
我晕....T~T
我舍不得啊
虽然我口上说"不用紧~反正我要考试了"
可是..
我的很多照片什么资料在里面呀T~T
而且没有它我很难弄东西叻~
可以不要吗....T~T
haiz
祈祷啦...

晚上
跟家人去吃了喜宴
是上次姐姐结婚没吃完的2桌
吃得好饱..
回到家
上网
赫赫
我再也不会去关心了
我终于放了
就当作是梦好了
我不想爱了..
再见~
谢谢你的美好~
祝我以后找到另一个吧^^
是你跟我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