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0

_____开心带点遗憾______

2010年12月17日
我永远的遗憾
至少是直到现在==


五点半熨衣><
冲凉
精心打扮ing
搞得满身大汗
穿上那个罗马鞋后脚跟还必须贴上OK绷><
不然会落皮TT


出门咯__________
红绿灯停
转过头
旁边的车是草莓><
哈哈哈哈
还在梳头发XD
我的车贴了暗暗的粘纸
她看不到我
呵呵呵呵呵


到了目的地
突然觉得很xiasui><
paiseh
走路都不自在
在外面乱走
乱坐
乱喊><
过后跟榴莲一起进了礼堂
结果看到闻准><
死了
被骂
因为没有参加营><
我闪得远远的XD
草莓中招
榴莲中打XD
只有我一个LUCKY
哈哈哈哈
上天眷顾我Xp


最讨厌的是
陪草莓去外面买东西
看到两个飞仔
看到我们就做那个老鼠声
结果店关了
我们就折回
那两个没脑的
perli我们
SH+T==
这样讲我们
说我们不敢
谁要吊你们胃口
自己掉自己啦笨
撞墙啦!
很久没遇到像你们那么没脑的咯
很生气==
气愤愤地走回礼堂
结果
鞋链一直跌>,
走得很狼狈...


仪式开始了
鸣锣了
听到好多首好听的
经典《美丽的凤尾竹》
看了我就想上去吹巴乌><
不过贝鸸吹得好听哦~
巴乌也很美
不像我的小声><
敲击的YENG《老鼠娶亲》
我喜欢
唢呐齐奏《青年进行曲》
超好听
我更喜欢
不过
台上
少了我><
哈哈哈
自恋一下
后悔没参加
haizT·T
不然有可能我也可以站中间
矮的XD


结束咯
我和草莓站在外面看最后的一场
遇到了好多朋友><
看到了政勋
竟然做鬼脸><''
还比手给我><
好笑咯
也觉得有点xiasuiXD
haiz
另一边厢
老毛病的是
近在眼前==
我却...
装矜持><
恨死自己
结果TT
我们一整晚没讲到话==
跳楼ing


遇到了偶像><
呵呵呵~
打招呼有点搞笑XD
拍了照片
yeah~梦想成真>,
哈哈哈
爱死你~
接下去
去找涵思
哈哈哈
她很专注地在看>''<
她带了眼镜也
感觉不一样XD
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累
可怜>,
还找到了
龟龟呀>,
我可爱的粉丝
啊哈哈哈
声音也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打招呼也很搞笑
哈哈哈哈
跟她和涵思和草莓拍了动物园的照片XD
还有两个人的合照><
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
拍蛮多照片的
迟些upload上来^^
还有还有洁霖哦~
哈哈哈哈
看到她我就觉得很开心><
可爱
也有看到秋霞
可是没拍到照片啦T~T
没关系
还有机会^^
我还会去找你们的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