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0

放手?好吗..

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不是刚才的情景
而是熟悉的房间
我呆了..
差点就哭了出来
我不知道自己做么了
回想刚刚在梦里的一切
我又再没跟你讲话
好像是上次告白的后遗症吧
我就是坐在人群中
远远地望着你..
还看见了雯
她跟你们聊得好开心哦
还跟我招手
赫赫
我呢?
坐在旁边看着你们...
这个梦真的好伤啊..

上了网
看到她
她好像吃醋了哦
我看你还是哄她吧
我想她是喜欢你的
虽然你曾经跟我说
你和她之间只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
就算你没有那个意
她也有那个情
赫赫
好伤心..
而且
雯也曾经跟我说过
你们
很有夫妻相..
那时候是华乐练习的休息时间
我听到后
低下头做睡觉状
其实是在流眼泪
她们没看到..
haiz
我是不是该放掉...
我舍不得..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