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0

朋友~我爱你们♥















感谢这12月陪伴我的人
还有刚刚认识的人

安慰我的人
鼓励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陪我聊天的人
陪我一起疯的人xD
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好喜欢你们♥
我列出来咯_______

涵思[这几天一直跟他谈心事><个性很害羞的xD根本就疯不起来啦xD]

龟龟[云顶之后一直跟她很热情的xD成了我的粉丝xD]

洁霖[哈哈~无意中add她~就这样熟了起来~人超级好xD]

嘘嘘[哈哈~burger小姐xD长的很可爱的女生><]

蘑菇[整天跟她dear来dear去的xD很可爱的女生]

奕进[哈哈~很可爱的人,有时候会跟他聊天]

秋秋[哈哈~笑容好灿烂><很喜欢shopping的女生><]

秋萦[秋秋的妹妹><好可爱的女生~才14岁><蛮成熟的~还以为她们是双胞胎xD]

莫莫[哈哈~好帅的一个女生xD认识时间跟霖霖差不多长~人也好好^^]

秋霞[哈哈~也是笑容很美的女生啦><很少跟她聊到><弹中阮也是很厉害的^^]

凌倩[去跟洁霖她们玩的时候认识到的~还去她的家xD看起来有点man的女生xD哈哈~]

政勋[哈哈~好帅的指挥xD很好的一个朋友~^^很想听你唱歌咯~应该很好听的吧xD可是好像只跟你见过几次面><新年蛤~我要听你唱歌XDD]

志瑞[今年头熟了好多的xD也会聊到半夜xD]

芷芸[才认识不久罢了XD,不过人却很好,都是讲美术的东东><]

香蕉男[有几天晚上一直跟我sms><聊啊聊~也忘记聊什么了~就一直鼓励他考试加油xDD]

香蕉女[臭香蕉><好喜欢你啊~作文也很厉害><爱死你~]
【突然发现两个香蕉的作文都很厉害~xD不愧是两兄妹~】

草莓[口爱的雯雯><我们的副团长~这年你长大了~看到你的改变~我也很开心哦^^]

火龙果[我的女儿~最厉害关心人的福利xD也最温柔的xD祝你跟榴莲白头到老~恩恩爱爱~xD]

榴莲[我们的师兄~ahpeng~最厉害搞笑的xD看到他就会笑个不停~也很帮我的~谢谢你蛤~好师兄~^^]

柠檬[我的开弟弟xD因为我们是白羊的~生病和考试的sms鼓励关心我~谢谢你蛤~好弟弟~]

蓝莓[好师姐~上次我们两个想念去年的日子而哭了~haiz~我怀念你骂我的时光,打我的日子~谢谢你evonTvT]

珊珊[哈哈~半年头认识的^^聊感情事的><谢谢你蛤~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还有我爱你xD]

医生[突然被她和秋雯叫进msn,我就变成了秋雯的粉丝><考试的时候也是她鼓励我的^^谢谢xiaoairen~]

偶像[哈哈~可爱的臭臭><谢谢你的sms关心~感动到T~T不愧是我的偶像xD我永远是你的粉丝~♥]

慧棼[突然comment她的status就这样熟了起来~xD也是聊感情事的><聊到半夜alsoxD谢谢你蛤~你真的很可爱叻~我是不会骗人的xD]

可彤[这个kotorng啊~本来不熟的~后来竟然越来越熟~还越来越大胆><都快杀她了xDD八卦啊你><下次看到你不放过你的~xDD]

哈哈~总觉得新民帮的人好多xDDD
我喜欢新民♥ ♥
因为我小学也是新民的xDDD
看到你们就有一种回到小学的感觉
都是好多可爱的朋友
人也超级好的
聊得来的
我好喜欢你们叻xDD
感谢乐团让我认识了你们
爱死了啦!!!!><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蛤~^^
约定好了蛤XDD

还有..
真的谢谢你们...朋友..
自从认识了你们
我不再是躲在角落偷偷搞自闭的
其实我也可以疯xD
新年出来疯吧~
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说~~~~~~~
我~爱~你~们~~~♥!!!!!!!!!
是无限的爱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