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0

圣诞节前后的感慨

昨天晚上
睡在表弟家
也就是干妈的家咯~
哈哈
跟我妈 小姑 干妈
聊天聊到12点多><
第一次哦
过后实在太闷了
超想念我的电脑><
于是
用电话上fb
没什么消息~
haiz
过后就上这里写部落格咯
怎知
我顽皮的表弟><
两个9岁和5岁的小孩子
人小鬼大><
就大喊大叫
“姐姐sms给他boyfriend哦~”><''
哈哈哈
很可爱又讨厌咯><
写完了
短短罢了
因为电话很难按><
过后1点多
跟表弟聊天聊到睡觉了
哈哈哈
他很叽咋
不过很可爱~
我喜欢他❤
过后就睡到像死猪了咯zzzZz

隔天
8点多就起身了
眼睛很肿咯><
我还想睡觉><
不过妈妈他们要去菜市了><
也顺便去吃早餐了
吃了美国式西餐
平时吃很多的
现在那么一点竟然吃得饱o.O
呵呵呵

过后爸爸妈妈和干妈小姑都去和婚宴的茶~
我懒惰去
就又回干妈的家和表弟玩咯~
哈哈哈哈
跟他玩得好高兴哦
><
笑到我半死
我赢了他7盘
他才赢4盘XD
幸亏他变乖了
不会那么铁齿了XD
否则我一定死在他手中><

过后干爸带我们出去咯~
本来是直接载我们去外婆家的
可是干爸好像要让我逛这样><
疼我嘛~
就带我们去拜神咯
去了好多地方
都是拜拜的
我还求了一支签^^
迟些放上来
我的脚也很痛
因为上次的落皮还没好==
我又再次穿那双鞋
可是偏偏拜神的地方都是要脱鞋的嘛><
结果脱了3 4 回==
场面超级xiasui~
太阳又很大
真的晒黑了啦T~T
还流了好多汗
表弟就只会欺负我==
说我穿鞋也穿那么慢
走路也走那么慢><
我脚痛不能怪嘛
很好笑的事
干爸看到很多人在那边拍照
就问我要不要拍照XD
结果就给大表弟拿着我的手机拍我和小表弟><
可是摄素不好~
而且表弟还拍很远=='''XD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出来就是很deng~
当作纪念好了^^

我好谢谢我干爸
他疼我
是我从小就知道的事XD
他是比较冷型的
比较很少跟我沟通><
不过他确实很疼我啦XD
每次要去槟城他们就会说
你干爸想你咯
要带你去玩XD
好好笑
谢谢干爸❤

过后我们就回外婆家咯
看到很多表妹和舅舅
还有我的外婆
她也认不出我了><
haiz
担心她的病
听干妈说她有时候还会耍小孩子脾气
不吃饭><
希望外婆可以健健康康啦~^^
就这样
我们2点多就回as了

回到家
我又打开我的ROCKY><
今天是chocolate口味的
昨天是strawberry口味的><
昨天一边看着窗外一边吃
今天是看着电脑吃~
我这两天好像都用rocky来疗伤==
哈哈哈
吃了就觉得很幸福❤

今天跟你聊天
呵呵呵呵
我觉得没那么尴尬了
刚刚你说算了的时候
我竟然又流眼泪了T~T
haiz
幸亏过后跟你说我会理你
不然我看我不可原谅我自己
过后谈啊谈的
你又重新变成了我的偶像XD
你叻==
整天不要不要
haiz
不懂跟你啦
你觉得我对你是仰慕就仰慕咯
如果你觉得我吃醋只是粉丝吃醋就这样咯
如果你觉得我哭就只是好像mj的粉丝他们哭这样就这样咯
如果你觉得我整天没理由地想你就好像那些忠实粉丝那么地想他们的偶像就这样咯
haiz__________
难跟你说..

No comments: